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iViD(虛擬組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ViViD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名稱 ViViD(ビビド)

別名 Vividnia(ビビドニア)

成立時間 2018年9月1日

相關人物 白百合リリィ

勇凪エレナ二和餅あんこ

泡沫メモリ貓芒ベル

クロノロク

ViViD(日語ビビド一個虛擬YouTuber組織。因其魔幻世界觀,官網和旗下Vtuber都稱其為「Vividnia( ビビドニア )」。(註:ViViD不是法人組織) [1]

簡介

—無限寬廣的大地Vividnia
那裡是劍、魔法和IT的世界—

由自由自在生活的居民們編織而成的、
有笑有淚的虛擬幻想世界
Vividnia的故事

「誰都可以是這個故事的主人公」

「見證這個故事的,就是你!」

社歌是《Money》。

成員

Vividnia活躍着六名個性完全不同的居民。

白百合リリィ

2018.09.11加入。住在天界的守護天使。 ViViD外交官。

勇凪エレナ

2018.10.10加入。 胸部很大但戰鬥力完全不行的弱雞 勇者。

二和餅あんこ

2018.10.19加入。 飽受迫害、經常摸魚的 點心店老闆娘。

泡沫メモリ

2018.11.05加入。住在森林裡的少女。 擁有ViViD全村最好的ED。

貓芒ベル

2018.11.05加入。被貓妖附身的魔女。 萌寵、蘿莉,飛行高達6cm。

クロノロク

2019.03.25加入。ViViD首個男性Vtuber。魔王, 工具人。

LilyBell Redio

簡介:《LilyBell Redio》是白百合和bell一起創立的一個晚間(原早晨)直播電台(目前只在bilibili直播),每周一的下午17:00(原早晨9:30,時間已被更改),白百合和bell兩人會一起和觀眾們雜談,雜談也會宣布一些重要的事情。直播間會輪流更換(單期為白百合直播間,雙期為bell的直播間)

《LilyBell Redio》
日期 期數 直播間 主要內容
2020-2-24 第1期 白百合莉莉 此次為雜談,在觀眾們發「prpr」彈幕時派派把豎版彈幕粘到了Bell臉上,造成一堆「prpr」字樣在Bell臉上滑動……[2]
2020-3-2 第2期 貓芒Bell 白百合希望大家能製作多一些她的funart,並和bell討論昨天bell直播間圖片放錯的問題。
隨後白百合開始整活,使bell在無意間承認自己是 蘿莉 ,雖然bell後面極力解釋,但懂的觀眾都懂了。
之後bell開始反擊,說到自己到了200艦隊很開心,白百合猝不及防的接下這一招。
2020-3-9 第3期 白百合莉莉 此次與討論之後直播要玩的遊戲,彈幕裡面有很多人在推薦,但由於白百合和bell的個人原因,恐怖的和高操作遊戲暫時給放棄了,
在討論《掘地求生》時,bell說如果b站粉絲達到10w,就會直播這個遊戲,
最後討論中,《公主鏈接》,《人類一敗塗地》,《分手廚房》三款遊戲被選出,
並打算在3月13日,三人(泡沫,白百合,bell)聯動,一起玩《人類一敗塗地》或《分手廚房》。
2020-3-23 第4期 貓芒Bell 本期討論喜歡的動畫片。Bell一如既往地講了不少關於《LoveLive》的話題。
直播結束前,兩人宣布打算將早晨電台的時間更換為每個星期的星期一晚上(確切時間為17:00)。
(原定2020-3-15第四期的《lilybell redio》因報備問題延期至3月23日9:30。)
2020-3-30 第5期 白百合莉莉 討論網友們推薦的歌曲。
2020-4-6 第6期 貓芒Bell 話題為關於ViViD未來的目標和夢想,大致內容為提高訂閱量、製作新版周邊、參加線下活動、出版獨立遊戲等。
中途不斷跑題(並提及prpr梗已經蔓延到Youtube那邊)。
同時還提到目前在Youtube上發展困難(白百合是唯一粉絲過萬的VVD成員),以及兩人希望日後能夠參加一些bilibili的活動等等。
(若想了解詳細情況請查看貓芒Bell詞條2020年4月6日的內容)
2020-4-13 第7期 白百合莉莉 雜談。前半段是關於兩人玩APEX動物森友會的感想,後半段變成兩人佩戴各種搞笑裝飾(如奶嘴……)。
2020-4-20 第8期 貓芒Bell 先後談論了派派bilibili活動一周年紀念直播日程、vivid周邊相關、cosplay相關、Bell對於腹肌的喜好、Bell的蘿莉貓娘人設、Apex和MC相關遊戲話題。
2020-4-30 第9期 白百合莉莉 談論了先前的投稿動畫、「貓樂器」最近直播時哼唱創作的「作品」以及以前製作的一些奇怪動畫相關話題。
(本期原定在2020-4-27,因B站當天出了意外故作推遲。)
2020-5-4 第10期 貓芒Bell 雜談。開頭討論近期對APEX和第5人格的看法和計劃,但話題不久就變成迫害Bell是不是嬰兒(石油佬們也跟着迫害)
直播期間派派還上傳Bell的嬰兒圖讓石油佬們作為頭像使用[3]……
2020-5-11 第11期 白百合莉莉 雜談遊戲。除了《Apex》、《第五人格》以外,Lily還向Bell專門介紹了《明日方舟》的各個系統內容。
2020-5-18 第12期 貓芒Bell 雜談遊戲。中途提到新遊戲《節奏快打》,Bell於當天晚上進行了試玩。
2020-6-15 第13期 貓芒Bell 雜談遊戲。討論對恐怖遊戲的感受、以及對各種流行遊戲的看法 ,果不其談又談到APEX上去了。
2020-6-22 第14期 白百合莉莉 遊戲回,黑白棋對戰。 白百合:打黑白棋真開心啊!
2020-6-29 第15期 貓芒Bell 明日方舟話題,Bell明日方舟抽煌視頻預告;動畫話題,Bell最近喜歡看《白熊咖啡廳》;迫害環節,貓芒Baby、踩椅子上直播;手遊話題,Lily給Bell安利手遊,面對各種遊戲中的美少女化身無情的kawai機器;Apex話題。
2020-7-6 第16期 白百合莉莉 氪金扭蛋話題,Lily瘋狂勸氪;生草icon話題,談到有人用了Lily之前使用毛筆模擬器畫的生草頭像(Bell龍);Bell舊電腦回收話題,Lily:Bell的鍵盤全是奶茶味,好髒的樣子才不想要;Bell學中文話題,學了元音、可愛和奶茶;食物話題,還談到先前「粽子節」被問喜歡什麼餡的。
2020-8-3 第20期(最終回) 白百合莉莉 此次為《Lily Bell Redio》晚間電台的最後一期,逗貓晚間電台從2月24日開播到8月3日的最終回,歷經近5個月,最終取得圓滿成功,感謝一直支持Lily和Bell粉絲們收看和收聽。

Vividnia物語

ビビドニア調査ファイル : 收錄了有Vividnia的珍貴情報的設定資料,目前在BOOTH有售。

  • ビビドニア調査ファイルvol.1
  • ビビドニア調査ファイルvol.2

注釋與外部鏈接

網頁鏈接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