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ITA ET PAX 預備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VITA ET PAX 預備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VITA ET PAX 預備學校

英文名: Vita et Pax

Preparatory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VITA ET PAX 預備學校(英語:Vita et Pax Preparatory School)位於英格蘭(England),倫敦(London Area)。 [1]

簡介

Vita et Pax 預備學校的教育以培養卓越為基礎。學校在塑造學習態度和成就環境方面擁有卓越的悠久傳統。

我們提供的課程既廣泛又深入。教學以共享經驗為基礎,以建立理解我們世界的途徑。我們的課程相互聯繫,因此英語和數學的核心優勢延伸到所有學科領域。

承擔有計劃的風險和犯錯是學習的重要組成部分,就像在觀眾面前自信地展示的能力一樣重要。培養父母的夥伴關係是我們運營的核心。我們公開交流,為培養成功的全球公民的共同利益而思考和行動。

參考來源

  1. VITA ET PAX 預備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