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VIP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VIP》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9年10月28日首播的都市愛情劇[1],由李正林執導,申惠媛編劇,張娜拉、李尚允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管理百貨商店1%上層VIP顧客的專門小組人員們的秘密辦公室生活。

劇情簡介

百貨公司的VIP責任組組長朴成俊(李尚允飾),畢業於名牌大學後直接到百貨公司就業,有能力也有野心,遇到了好時機很輕易就晉升到了現在的位置。有很多女同事仰慕他,但他就算遇到直接的誘惑也從未動搖,只一心守護着一個女人。VIP顧客小組次長羅政善(張娜拉飾),開朗愉快的外表下卻有着不為人所知的痛楚,她和同組的組長朴成俊結婚並組建了家庭,但因為無法預知的事件導致人生崩塌[2]

劇集評價

《VIP》的定位是「私人辦公室愛情劇」,但很多觀眾調侃道,與其說這是一部辦公室愛情劇,毋寧說是一部辦公室抓「小三」劇。這讓《VIP》賺得足夠噱頭的同時,也遭到不少觀眾的批評,認為這樣的劇「沒營養」,「都什麼年代了,丈夫出軌了妻子還疑神疑鬼不舍放棄的」。事實上,劇情發展到後面,更像是一部女性群像劇,誰是「小三」反倒沒那麼重要了。透過女主角羅貞善對辦公室其他女性的懷疑,編劇也揭示了每一個女性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們都有着各自的困境。尤其是與她們為一擲千金、紙醉金迷的VIP服務的工作相對照,每個人經歷的困境就顯得尤其刺眼,韓國階層固化仍舊是老大難的問題。該劇在韓國的收視率已破10%,且節節上升,這也從側面反映了這部劇的可看性足夠。(澎湃新聞 評)

視頻

VIP 相關視頻

《VIP》我們真的相愛過嗎
VIP:貞善發現美娜懷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