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UNSTOPPABL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UNSTOPPABLE》(勢不可當英文版),作者: NICK VUJICIC,出版社: 基文社,ISBN:9780307731531,出版日期:19000101,頁數:294,尺寸:14.8 x 21cm,分類:生命造就/其它,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書籍是知識[1]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2]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贊賞人類永不停息的偉大勞動所創造的最美好的成果。

內容簡介

294頁/14.8x21cm

在<人生不設限>里,力克告訴你,如果一個沒手沒腳的傢伙也能活出一個好得不像話的人生,那麽任何一件事對你都是可能的,許多人因此重拾信心。

而在本書中,他特別揭露自己這幾年不為人知的軟弱,例如讓他陷入憂鬱的財務危機、尋愛的旁徨、也分享了其他人的真實故事。他在行經低谷時逐漸發現了搏鬥的秘訣,終而吹響得勝的號角。所以,他要告訴你如何將信心化為行動,希望你也能像他和書中的眾多生命勇士一樣,活出美妙而豐盛的人生! 

這不是另一本講述力克生命故事的書,而是[如何化信心為行動,活出勢不可當的生命]的實用指南!

.關於個人危機,力克說:

面對危機與艱困的挑戰時,首先,你必須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別讓情緒操縱你。第二,提醒自己過去去逆境中是如何堅持不懈,並在走過逆境之後變得更強壯、更有智慧。第三,走出去,不只是尋求他人的幫助與鼓勵,也要去幫助與鼓勵他人,因為施與受同樣具備療癒力量。            

.關於愛情,力克說:

永遠不要放棄愛!打開心,接受各種向着你而來的機會。尋愛者鮮少可以不受傷,因此,將失敗視為考驗就好,這樣的考驗會增進你愛的力量,那麽當對的人出現時,你就更能去愛。只要持續敞開來接受愛,愛就會發生;假如你築起心牆,愛就不會到來。

.關於工作,力克說:

上班第一天就要有正確的態度:不要炫耀自己知道些什麽,而是要讓人知道你有多想學習。

.關於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力克說:

想一想,什麽事情可以驅動你去做?什麽事情讓你每天都興奮期待?什麽事情是即使沒有報酬,你也願意去做?什麽事情會讓你永遠不想退休?

.關於服務他人,力克說:

你不必是一國元首,也能為他人服務。你甚至不需要手腳。你所需要的只是付出你的信心、才華、知識和技能,以各種大大小小的方式利益他人。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
  2. 理性,是解決絕大多數問題的關鍵,搜狐,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