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UFO的真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UFO的真相》,作者: 安克伯 (John Ankerberg&John Weldon),出版社: 天道,ISBN:9622083706,出版日期:19990615,頁數:108,重量:150克,分類:神學類/護教學,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神學一詞,狹義指稱所有對神(上帝)這個主題展開的研究或學說。廣義指所有一切宗教神學學說。在基督教[1]於羅馬獲得勝利以後,在歐洲,神學多被用以指稱基督教神學,但在基督教神學之外,還有伊斯蘭教神學、猶太教神學等神學體系[2]

內容簡介

我們是不是因為常常聽到UFO的報導,所以覺得這現象沒有危險?這本書讓人大開眼界,作者安克伯和韋爾登回答了有關UFO的重要問題: 目擊UFO和接觸UFO事件有多常發生? 是不是有不同程度的「近距離接觸」? 聖經怎樣講及UFO?UFO有危險嗎?我們怎樣知道上帝有沒有在其他星球上創造生命? 一流的UFO研究員是不是確認UFO是祕術現象?

聖經

基督教[3]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曆史資料。《新約[4]》一共27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