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U1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U1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名稱 U1

本名 淺見祐一

別號 U1,U1-ASAMi,2MB

年齡 50歲

生日 9月1日

出身地區 東京

活動範圍 日本

所屬團體 bemani

U1,中文名淺見祐一,是日本的作曲家、DJ,活躍於KONAMIBEMANI系列。 [1]

簡介

1999年4月加入bemani,目前bemani工齡第二,僅次於dj TAKA。早期專門為DDR的家用版本作曲,2006年DDR重開後轉為DDR街機作曲。近年也開始為其他遊戲及聯動企劃作曲。曾擔任未來打擊樂的音響總監,目前正在擔任DDR的音響總監。此外也常承擔BEMANI的攝影工作。名下似乎有大量街機硬件專利?(困惑)

擅長大量電子曲風。常見名義為U1(可能帶後綴)與2MB(常用於對NAOKI的街機版曲子進行黑暗邪惡向的remix時)。給自己的曲子寫的評論都很短,並且似乎整體趨勢是越來越短?最近十幾年的評論似乎也都自帶居中對齊。

常見形象為戴墨鏡,穿玫瑰圖案襯衫。

代表歌曲

U1等名義

  • EGOISM 440 (U1 High-Speed名義,初出DDR2014,詐稱19,迫真美國國歌
  • ACE FOR ACES (與TAG合作,合作名義為TAG×U1,初出DDR A)
  • ドーパミン (U1 overground名義,初出jubeat saucer fufill,著名的多巴胺,似乎是U1名義第一首名曲?)
  • 東京神話 (與DJ TECHNORCH合作,vocal為宇宙★海月,合作名義為DJ TECHNORCH feat. 宇宙★海月 vs BEMANI Sound Team "U1-ASAMi"。初出IIDX25。兩個人的段落區分十分明顯。)

2MB名義

  • PARANOiA KCET ~clean mix~ (初出初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180名義)的PARANOiA)
  • TRIP MACHINE ~luv mix~ (初出二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DE-SIRE名義)的TRIP MACHINE)
  • La Señorita Virtual (初出三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CAPTAIN.T名義)的La Señorita)
  • ORION.78 ~civilization mix~ (初出四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RE-VENGE名義)的ORION.78 (AMeuro-MIX))
  • Healing Vision ~Angelic mix~ (初出五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DE-SIRE名義)的Healing Vision)
  • MAX.(period) (舊時代DDR的完結曲,初出日本版家用DDR EXTREME,原曲是NAOKI(Ω名義)的MAX 300。此處period似應理解為「句號」?)
  • Fascination ~eternal love mix~ (初出DDR SuperNOVA,原曲是NAOKI(100-200-400名義)的Fascination MAXX)
  • Pluto Relinquish (初出DDR SuperNOVA2,原曲是NAOKI(Black∞Hole名義)的Pluto)
  • Tohoku EVOLVED (2.1MB underground名義,東日本大地震賑災曲,BPM為43-1020。初出DDR X3 VS 2ndMIX,原曲是TAG(TAG underground名義)的London EVOLVED)

外部鏈接

推: https://twitter.com/U1_ASAMi

參考來源

  1. U1, 漫畫家,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