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U型理論實踐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U型理論實踐版》,副標題:根本解決人和組織的複雜問題,出版社: 電子工業出版社,ISBN:9787121413780。

電子工業出版社成立於1982年10月,是工業和信息化部直屬的科技與教育出版社[1],享有「全國優秀出版社」、「講信譽、重服務」的優秀出版社、「全國版權貿易先進單位」、首屆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等榮譽稱號[2]

內容簡介

U型理論表達的是在個人、團隊、組織以及社會層面引發出過往經驗延長線上從未出現過的變革、創新的原理和實踐的方法論。

《U型理論實踐版:根本解決人和組織的複雜問題(修訂本)》是U型理論企業落地版,從根本上解決人和組織的複雜性問題。

《U型理論實踐版:根本解決人和組織的複雜問題(修訂本)》作者是日本U型理論的首人,有着豐富的變革引導實踐經驗。書中列舉了大量實踐案例來解析U型理論的本質和實踐方法,不是用理論解釋理論,而是在實踐後回歸理論,找出正確實踐的方法論,特別是對U型理論過程中七個活動的具體實踐方法給予了充分詳細的闡釋。

在這個顛覆性變革層出不窮的時代,個人、團隊和組織面臨的問題越來越複雜,僅僅依靠過去的經驗是完全不夠的。

《U型理論實踐版:根本解決人和組織的複雜問題(修訂本)》通過一個個鮮活的案例,使你能夠身臨其境地感受到個人、團隊和組織在面對高度複雜性問題時是如伺經歷U型理論的實踐旅程使奇蹟發生的。

《U型理論》日本版譯者、U型理論實踐專家中土井僚耗費八年時間,收集眾多真實事例、趣聞逸事以及適合個人、團隊和組織的實踐手法,完成《U型理論實踐版:根本解決人和組織的複雜問題(修訂本)》。

作者介紹

中土井 僚組織變革引導師曾在三家公司從事過業務流程再造、組織變革、人才開發領域的相關諮詢工作,於2005年開始獨立創業。

直子 國際引導師協會(IAF)認證引導師(CPF) 日本人,1999年來到中國。一年的復旦大學中文學習後,進入日資自動化裝置生產廠家――泰東機械(上海)有限公司,初任業務助理,之後八年時間擔任貿易部部長,2012年開始擔任總務企劃部部長。2013年開始學習教練、引導,同時擔任公司內研修的培訓師。迄今為止,通過引導,解決了公司各種問題,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2016年4月成立了諮詢公司,現擔任愛希(上海)企業諮詢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培傑人力資源管理師、高級工程師國際引導師協會(IAF)認證引導師(CPF)國際引導學院(INIFAC)認證資深引導師(CCF) 國際行動學習協會(WIAL)認證行動學習教練主要譯着:《大師級引導》《共創式戰略》《行動學習催化秘籍》《行動學習應用》。致力於U型理論在中國的傳播和應用。運用引導技術、U型理論等技術和方法,帶領組織戰略規劃、變革創新、解決複雜問題等工作坊;運用行動學習、正念發展領導力,培養創新型領導者,推動組織的創新及變革。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關於我們,電子工業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