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ikTok運營實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TikTok運營實戰》,出版社: 電子工業出版社,ISBN:9787121454547。

書籍是知識[1]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2]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讚賞人類永不停息的偉大勞動所創造的最美好的成果。

內容簡介

TikTok電商是基於時代發展的勢能與TikTok社交媒體的勢能成長起來的,其生命周期註定是長久的,而現在仍處於發展初期,尚有很多機會和挑戰。

本書廣泛涉及TikTok電商諸多方面,包括市場定位、品牌塑造、粉絲互動和銷售策略等。書中詳盡闡述了TikTok電商實操策略,其生動案例與實踐經驗為廣大讀者提供了更為直觀的學習路徑。書中還全面分析了海外興趣電商發展趨勢、市場機遇及挑戰,為廣大從業者指引了成功方向。

作者介紹

陶境峰,人稱「Sky老思」,金融學碩士。

深耕TikTok跨境電商行業多年,TikTok頭部跨境電商公司創始人,TikTok領域知名博主、導師,影響了超3萬名TikTok從業者,持續在微信公眾號「Sky老思」上分享關於TikTok運營的所思所想。

編輯推薦

1.一本書講清TikTok電商完整鏈路。

2.國內蕞早入局TikTok電商【領軍人物】撰寫。

3.TikTok運營必讀教材,【交個朋友】海外電商學苑官方指定用書。

4.TikTok——當下蕞具潛力的「出海」渠道之一,至今仍是巨大流量窪地,任何一名想要「出海」的創業者都需要關注這個賽道。

5.「出海」真言——利他、理性、勤奮、智慧。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
  2. 理性,是解決絕大多數問題的關鍵,搜狐,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