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模板:Nasdaq檢視原始碼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ASDAQ股票代碼

Template documentation[view] [edit] [history] [purge]

簡介及使用方法

納斯達克指數(NASDAQ)是美國「全國證券業協會行情自動傳報系統」(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 Automated Quotations system)的縮寫,是世界第一家電子交易市場。本模板的目的是在一個有關某家在納斯達克上市的公司的條目中插入其納斯達克代碼以方便讀者前往NASDAQ網站查詢。要使用此模板,請遵循以下格式:

{{nasdaq|公司的NASDAQ代碼}}

使用本模板的頁面將同時加入分類Category:納斯達克上市公司

範例

假設您正在編輯Alphabet這一頁面。Alphabet的NASDAQ代碼為「GOOG」,則您應該加入{{nasdaq|GOOG}},它會自動生成便於讀者前往NASDAQ網站上查詢該公司信息的連結。下面的內容就來自Alphabet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