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RIPS·plus造法問題研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TRIPS·plus造法問題研究》,出版社: 中國政法大學出版社,ISBN:9787562058236。

中國政法大學出版社[1]作為全國普通高等學校中唯一的法律專業出版機構,始終堅持根植教育,弘揚學術的理念。經過三十年的艱苦奮鬥,中國政法大學出版社已在中國法學界建立了良好的學術形象,出版了一批有影響的品牌圖書[2]

內容簡介

TRIPS-plus造法是一個普遍性的法律現象,也是一個不可逆轉的大趨勢,張娜編著的這本《TRIPS-plus造法問題研究》則在民商法學、國際法學的交叉地帶研究TRIPS-plus造法問題,是一本對知識產權法學有重要貢獻的著作。發達國家與發展中國家的關係、知識產權權利人與人類共同利益的關係、中國與世界的關係是TRIPS-plus造法實踐中不可迴避的核心問題,本書在對這些問題進行全面、系統、深入的論述時,又通過分析*的知識產權TRIPS-plus造法範例及世界貿易組織爭端解決機構的新近案例,為發展中國國家應對發達國家的高標準保護的TRIPS-plus造法提供司法阻止的思路,*後為中國應對TRIPS-plus造法提供建議,希冀我國對TRIPS-plus造法產生實際的影響。

作者介紹

張娜,1980年出生,內蒙彥淖爾人,法學博士,富布賴訪問學者。現為經濟貿易大學法學院博士後研究人員。在《知識產權》、《河南社會科學》、《國際商務(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學報)》等國內刊物上發表論文數篇,參與編著的《公司法》被評為「市精品教材」。主要研究興趣和方向為知識產權法、公司法和國際經濟法。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本社介紹,中國政法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