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OP榮耀時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OP榮耀時刻》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文藝節目中心推出的大型融媒體音樂節目,同時是國家級流行音樂獎項《中國歌曲TOP排行榜》的前序節目,節目共8期。

節目集結流行樂壇精英歌手,本着兼容時代金曲與本屆全新打榜歌曲的理念,為觀眾帶來八場跨越時間空間的音樂綜藝。

節目於2020年9月12日21:00起在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首播[1]。2020年10月31日晚21點,是《TOP榮耀時刻》收官期。

節目形式

節目模式

作為《中國歌曲TOP排行榜》推出的電視端系列節目之一,《TOP榮耀時刻》節目分為金曲時刻和打榜時刻兩個環節,金曲時刻中,一代金曲就是一代人的記憶,而好的金曲不僅帶人重溫過去,也能引人思考當下;而打榜時刻,歌手們為觀眾獻上感染力十足的音樂,及音樂背後的故事

除此之外,節目更有晉榜環節,晉榜歌手們也強勢而來,衝擊《中國歌曲TOP排行榜》的複賽名額,演唱結束後由融媒體樂評團為歌手亮燈投票,票數超過60%則晉榜成功。

節目特色

《TOP榮耀時刻》的舞台是個開放且包容的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歌手可以展現不同形式、不同風格的音樂,樂評人們也能對歌手的表演和當下音樂市場、音樂作品暢所欲言。

2020年10月31日,是《TOP榮耀時刻》收官期。節目中,董寶石帶來自己創作的歌曲《愛的恰恰》,用音樂傳遞正能量。陳鴻宇帶來韻律十足的民謠《理想三旬》,用旋律娓娓道來唯美刻骨的愛情故事。張赫宣用「清風過境的滄桑」嗓音演繹《瘋魔者說》,同時也用演繹詮釋了何為「好聽的音樂,在任何時代都會以不同的風格與表達永不落幕」。

李光潔王鷗在節目中變身「跨界歌手」,王鷗將帶來粵語經典歌曲《萬水千山總是情》,李光潔演繹金曲《漂洋過海來看你》。阿蘭獻唱《夢中的圖瓦盧》,表達對環境保護的訴求。林俊傑則帶來了自己全新專輯中的主打曲《倖存者》。

韓紅作為節目神秘來賓壓軸出現,帶領着她的音樂團隊,獻唱自己第一張說唱專輯中的歌曲《我的人設被吹成了小說[2]》。

視頻

TOP榮耀時刻 相關視頻

[TOP榮耀時刻]歌曲《姐姐真漂亮》 演唱:時代少年團
視頻|王俊凱 《TOP榮耀時刻》 現場,這次帶來的歌曲是《生長》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