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C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都柏林三一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都柏林三一學院

國家 愛爾蘭

英文名:

Trinity College Dublin

大學簡稱: TCD

大學類型: 公立研究型大學

(Public Research University)

都柏林三一學院 (英語: Trinity College Dublin,簡稱TCD)是由伊麗莎白女皇一世在1592年創立,該學校是愛爾蘭歷史最悠久,也是歐洲最有聲望的學校之一。三一學院是英語世界中7個最古老的學校之一,也是唯一一個不在英國本土的學校。[1]

簡介

大學位於都柏林市中心,占地19萬平方米,1592年創建,400多年來一直是世界著名的教育中心,與英國的劍橋牛津大學美國哈佛耶魯大學齊名,是一所具有悠久的學術傳統,在文、理、醫學等有關專業的學術及教學方面堪稱一流的世界名校,一直享有很高的國際聲譽,其畢業生一直是歐洲、北美及澳洲人力資源市場上炙手可熱的人才,其教師有世界知名學者、諾貝爾獎得主及文學名流,在許多科技領域的科研、創新及探索方面,該學院均居於領先地位。整個學院現由25個學校組成。

都柏林大學聖三一學院是一所擁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師生的著名國際學府。其畢業生遍布世界各地,許多畢業生已在各自的領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該學院對世界教育所做的巨大貢獻歸因於其高標準的學術要求、多樣化的教學方法及豐富和悠久的學術傳統。

學院有三個學術院系:藝術,人文和社會科學;工程,數學和科學;和健康科學。

聖三一大學的教學主樓群均為十三世紀的歐式建築,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是都柏林著名的對外開放旅遊景點。由於都柏林是歐洲的旅遊勝地之一,作為歐洲發展最快的國家,它的首都是一座藝術、教育、技術、科學和商務雲集、活力四射的城市。它為計算機、科學、製造和商務領域的畢業生提供了無數機遇。

都柏林聖三一學院是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和牛津大學奧利爾學院的姐妹學院。

參考來源

  1. 都柏林三一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