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ta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tan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Stan 區健儒

別名 演播室只有一個屎蛋、

演播室外有一堆屎蛋、

區德勇、屎蛋

暱稱 STN老師、大猩猩、

沙河馬、溫斯頓、歐總

性別 男 國籍 中國

籍貫 廣西

職業 遊戲領域自媒體博主

所屬團體 STN工作室

Stan(又名屎蛋)是遊戲題材脫口秀節目《STN快報》的主持人,STN工作室老闆。《戰國FAN》中史石的角色原型。 [1]

簡介

屎蛋是一位製作遊戲相關視頻的自媒體博主,他活躍於 BilibiliAcFun優酷 等視頻網站 。

屎蛋自 2013 年起開始穩定更新遊戲雜談《有看點》,2015 年開始更新美式脫口秀與遊戲新聞相融合的節目《史丹利快報》,該節目第三季結束後推出新節目《STN快報》。另外其製作了《屎蛋說》《屎 0 說》[2]等節目。

趣聞軼事

屎蛋節目中是毒舌吐槽的風格,但也因此得罪黃旭東並獲得其祝福毒奶

2016年11月14日,《史丹利快報》主持人屎蛋在微博稱公司要倒閉了,11月16日宣布脫離公司。後成立STN工作室,推出《STN快報》。

屎蛋有一條名為Genji[3]的柴犬。

屎蛋很喜歡美式脫口秀,其節目也有濃烈的美式脫口秀風格,屎蛋也曾製作過一系列脫口秀節目《站着說話不腰疼》。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Stan, 豆瓣電影, 2020-01-18
  2. 由他人供稿,屎蛋配音的遊戲雜談節目。
  3. 守望先鋒》中角色源氏的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