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搜尋結果

前往: 導覽搜尋
  • 斯巴達 (分類 自2020年7月內容疑似拷貝後貼上的頁面)
    斯巴達(希臘語:Σπάρτη),城邦本名為拉刻代蒙(Λακεδαίμων, Lakedaímōn)是古代希臘城邦之一,斯巴達城位於中拉哥尼亞平原的南部,埃夫羅塔斯河的西岸。斯巴達城是個戰略要衝,三面環山,扼守着塔伊耶托斯山脈,塔伊耶托斯山脈上的隘口是進入拉科尼亞和南部伯羅奔尼撒半島的必經之路,斯巴達
    4 KB (968 個字) - 2020年7月12日 (日) 23:16
  • 高裕弟 (分類 自2020年7月內容疑似拷貝後貼上的頁面)
    不到20年,高裕弟由清華大學博士變身為高新技術產業的創業者、崑山維信諾科技公司總經理。他親眼見證了中國的有機發光顯示(OLED)技術在清華大學的實驗室破繭而出,親身參與建立了中國第一條OLED中試生產線。如今,維信諾公司保持了被動式有機發光顯示產品(PMOLED)出貨量連續多年保持全球前列的紀錄。
    2 KB (458 個字) - 2020年7月12日 (日)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