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alesforce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Salesforce傳奇》,出版社: 中國紡織出版社,ISBN:9787518086337。

中國紡織出版社創立於1953年,是集圖書[1]期刊、音像電子、數字出版為一體的綜合性出版社,先後有六百多種產品獲得國家和省部級獎項。2009年獲評為「國家一級出版社」「全國百佳出版單位[2]」 。

內容簡介

Salesforce是20年前軟件領域的行業黑馬,而今天已經成為引領行業發展的駿馬。《Salesforce傳奇》是Salesforce創始人馬克·貝尼奧夫的顛覆性佳作,記述了他自身創業的心智與歷程。為你揭開Salesforce高速發展背後的9大關鍵法則:如何把一個簡單的想法轉化成高速成長的企業、如何選對差異化賽道驅動品牌增長破圈、如何將每一場活動都轉化成口碑升級的機會、如何打造一支專屬於你的百萬量級的銷售大軍、如何以長期視角打造出助力用戶不斷增長的偉大產品、如何不讓你的公司只為了商業利益而運轉、如何才能將你的商業模式推廣到全新市場、如何用進化的眼光衡量你的公司是否在向上發展,以及如何賦能優秀的人才與資源助推公司的快速成長。

從《Salesforce傳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創業者顛覆傳統行業的意志和堅持,上述9大關鍵法則更是極具創新力的產業變革者Salesforce一路「從0到100」的真正原因。別是,企業創建之初就建立了回饋社會的機制,值得我們中國創業者進行思考與借鑑。Salesforce是一個逆勢增長的傳奇企業,而它的成功之道也是一個尚未被人知曉的傳奇故事。

作者介紹

馬克·貝尼奧夫(Marc Benioff)

從基層銷售員到甲骨文年輕副總裁:

1965年出生於美國舊金山,畢業於南加州大學企業管理專業。1986年,大學畢業後憑藉優秀的技術背景加入了當時世界的企業軟件公司甲骨文公司(Oracle),從基層的電話客服和銷售做起,一路「攻城略地」,直至升任甲骨文公司高級副總裁,時年僅25歲。

Salesforce創始人,離經叛道顛覆軟件行業:

1999年,貝尼奧夫離開甲骨文公司,誓要建立屬於自己的商業帝國Salesforce。隨後,

Salesforce以其革命性的創舉獲得了諸多媒體的關注,被《商業周刊》譽為創新潛力的100家公司之一,在《連線》雜誌40強企業排名中位列第七,連續被《福布斯》評為十大顛覆者之一,連續四年位列全球創新力公司之首。在貝尼奧夫的帶領下,salesforce已經從一個初的、大膽的想法成長為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

卡萊爾·阿德勒(Carlye Adler)

屢獲殊榮的記者和暢銷書作家,作品曾發表在《商業周刊》《財富》《福布斯》《新聞周刊》《時代周刊》等諸多出版物上。兩次被TJFR(記者與財經報道)集團評選為30歲以下影響力的商業記者之一。阿德勒撰寫的關於投資甜甜圈大型連鎖店Krispy Kreme許經營付出高昂價格的文章被評選為「2003年商業故事」。

參考文獻

  1. 圖書的演變歷史資料,學習啦,2017-06-07
  2. 公司簡介,中國紡織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