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WI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WIN
原圖鏈接  

SWIN(Super Idol Winner)是海堯(上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於2016年10月18日推出的10人男子流行演唱團體,是流行樂男子組合,SWIN由SWIN-E影視小分隊和音樂小分隊SWIN-S組成。其中SWIN-E影視小分隊由四位成員廳組成,包括左其鉑朱雲龍田書臣苟晨浩宇。音樂小分隊SWIN-S由劉也趙品霖俞更寅蔡徐坤何屹繁吾木提·吐爾遜組成。[1] 2016年10月18日,SWIN以SWIN-S和SWIN-E兩隊正式出道 ;11月3日,SWIN-S發行首支MV《New World》 ;12月,SWIN-S發行首張迷你專輯《New World》 。

早年經歷

2015年,SWIN成員參加養成類真人秀節目《星動亞洲》,男團SWIN的成員是從養成類真人秀節目選拔而出,在長達近兩年的時間裡,SWIN在聲樂、舞蹈、表演、時尚等領域接受不間斷訓練,如今終於畢業出道。從歌唱節目走出的SWIN-S表示,現在作為演藝組合出道,會有更多體驗不同人生的機會,做歌手是在做自己,覺得從音樂到表演是一個很大的轉變,但喜歡挑戰。[2]

演藝經歷

2016年10月14日,SWIN-S成員受邀出席在上海舉辦的世界音樂時尚盛典Fashion Rocks,圖冊 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並獻出舞台首秀 。10月18日,SWIN(Super Idol Winner)在上海舉辦了畢業典禮暨媒體見面會,宣布正式出道;組合分為音樂小分隊SWIN-S和影視小分隊SWIN-E,其中SWIN-S包括劉也、趙品霖、俞更寅、蔡徐坤、何屹繁、吾木提·吐爾遜6名成員,SWIN-E包括左其鉑、朱雲龍、田書臣、苟晨浩宇4名成員 。同年10月,SWIN-S發行組合首支單曲《New World》,同名主打歌MV也於11月3日正式播出 。11月,SWIN成員作為固定嘉賓參加安徽衛視美食分享類節目《心動的味道》 。12月20日,SWIN-S發行首張迷你專輯《New World》,收錄了包括專輯同名主打歌曲《New World》、初戀情歌《只因你太美》、勵志歌曲《明日路》等在內的5首曲目 。

2017年1月1日,SWIN作為受邀嘉賓出席了由安徽衛視主辦的國劇盛典頒獎典禮,獻唱了《當》、《愛的供養》、《那麼驕傲》、《紅日》等9首影視歌曲 。1月25日,SWIN-S隊6名成員受邀參加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

2018年1月9日,演唱的歌曲《我敢》上線。同日,數字專輯《ep2》上線。[3]

社會活動

2014年5月25日,組合成員左其鉑出席了在北京舉辦的"愛心手拉手"全國青少年公益展演 。[4]

主要作品

時間 性質 名稱
2016-12-20
2016-05-20
音樂
綜藝節目
New World
星動亞洲

組合評價

SWIN-S有着完美的音色與迷人的聲線,搭配動感酷炫,舞姿帥氣優雅,可以用實力Hold住全場的觀眾。他們可以說是2016年樂壇勢力中實力、顏值與人氣並存的男團。

《New World》是SWIN-S交出的首張音樂成績單,鄭重而真摯,同時也展示了他們在曲風和歌路上的各種可能性。 SWIN暖心十足,對粉絲很寵愛。"學霸擔當"的吾木提,有着暖暖愛意的劉也,"幼稚鬼"田書臣,暖男俞更寅,有着工整字跡的苟晨浩宇,還有"四次元弟弟"何屹繁等,他們對粉絲的"寵愛"羨煞不少旁人。出道以來,SWIN-E無論是在影視還是在音樂上的好成績都受到了業內外的一致認可。[5]

視頻

【SWIN20170506巡迴粉絲見面會廣州站】FOR YOU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