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吾木提·吐爾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吾木提·吐爾遜
出生 1999年7月7日
新疆烏魯木齊
國籍 中國
職業 舞者、歌手
知名作品 New World、For You

吾木提·吐爾遜(Umut),1999年7月7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男子組合SWIN成員,中國內地男歌手。

2011年,吾木提·吐爾遜首次參加綜藝節目《舞動好聲音》。2014年11月21日,參加真人秀節目《中國好男兒》,最終進入全國前24強 。2015年7月10日,吾木提·吐爾遜隨Bswan團隊獲得了《星動亞洲》第一季冠軍。2016年10月,因加入10人男子組合SWIN而正式出道[1];12月20日,所在組合SWIN-S發行首張迷你專輯《New World》[2]

演藝經歷

  • 2011年,吾木提·吐爾遜參加浙江衛視主辦的《舞動好聲音》,這是他首次參加綜藝節目。
  • 2014年5月,他又參加了浙江衛視主辦的專業舞蹈評論節目《中國好舞蹈》。11月21日,他參加了由廣東衛視以及燦星聯合打造的真人秀節目《中國好男兒》,最終進入全國前24強 。
  • 2015年7月10日,吾木提·吐爾遜參與錄製的青春勵志榜樣養成類真人秀《星動亞洲》在安徽衛視播出,並隨Bswan團隊獲得了第一季冠軍。8月,與《星動亞洲》前15強的其餘學員前往韓國進行三個月的封閉訓練。9月13日,與其他14名星動亞洲學員回到中國,錄製安徽衛視的中秋晚會[3]。11月22日,參與節目《我要上春晚》的錄製,並以一首《top now》成功晉級。
  • 2016年10月14日,吾木提·吐爾遜與隨SWIN-S受邀出席在上海舉辦的世界音樂時尚盛典Fashion Rocks,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並獻出舞台首秀 [4]。10月18日,吾木提·吐爾遜與劉也左其鉑等10人共同組成男子組合SWIN,並作為音樂小分隊SWIN-S成員而正式出道 。11月10日,隨SWIN作為固定嘉賓參加安徽衛視美食分享類節目《心動的味道》[5]。12月20日,所在組合SWIN-S發行首張迷你專輯《New World》,收錄了包括專輯同名主打歌曲《New World》、初戀情歌《只因你太美》等在內的5首曲目。
  • 2017年1月1日,隨SWIN作為受邀嘉賓出席了由安徽衛視主辦的國劇盛典頒獎典禮,獻唱了《當》、《愛的供養》等9首影視歌曲[6]

個人生活

吾木提·吐爾遜的家族是一個藝術世家,他祖父輩中的某一位成員是第一個把西洋樂器帶入新疆地區的人。此外,吾木提·吐爾遜在學習上是個十足的學霸,舞蹈雖然只是他在課餘時間發展的愛好,但他仍對舞蹈有着一腔熱血和超凡的理解力 。

吾木提·吐爾遜訓練的時候非常認真,他表示做夢都在唱歌,每天練習如果唱錯一個字或者唱錯一個音就要重來,搞得伴舞老師也很累。他只要一有空就練,洗澡都在唱歌,夢裡也在唱歌。

主要作品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 節目名稱 簡介

  • 2016-11-10 心動的味道
  • 2016-03-04 星動亞洲第二季 夢之隊成員
  • 2015-07-10 星動亞洲第一季 為優勝隊B.SWAN成員

音樂作品
專輯
專輯名稱 發行時間 語言 詳情
NEW WORLD 2016-10-19 國語
單曲
歌曲名稱(歌曲說明) 發行時間

  • TOP NOW (《星動亞洲第一季》主題曲) 2015-09-29
  • 準備好沒有 2016-01-29
  • Turn it up (《星動亞洲第二季》主題曲) 2016-05-20

人物評價

他是一位充滿正能量、陽光向上,能跳又會唱的吾木提。吾木提在舞台上有跳着炫酷的舞蹈,霸氣十足,別看他年紀小,舞蹈中他的張揚狂妄、眼神極具殺傷力,魅力十足。他不僅長相出眾,而且還是一位高智商學霸 。(騰訊娛樂 評) 

吾木提·吐爾遜在《中國好男兒》節目中表現了非凡的舞蹈才華。他用精準的舞步和高度還原的扮相模仿了邁克爾·傑克遜唱跳的《Dangerous》,讓人印象深刻。雖然身着便服,但依然表現出了MJ的霸氣 。(深圳晚報 評)

視頻

男歌手吾木提·吐爾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