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D高達三國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D高達三國傳(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SD高達三國傳》外文名:SDガンダム三國伝;Brave Battle Warriors,集數:51集,類型:戰爭;科幻;機戰,主演:梶裕貴;安元洋貴;加藤將之;小野友樹;下野紘出品人:佐藤弘幸,製作人:SUNRISE;創通,監製:森邦宏;鈴木健一,原著:矢立肇;富野由悠季,編劇:浦畑達彥。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舞台是傳說中的大陸「三璃紗」,高達們馳騁於這個戰亂的時代

「當三璃紗被黑暗包圍之時,擁有三侯之魂的的高達將會被聖印玉璽所引導,在此將黑暗驅散…」——取之三璃紗神話《G記》。

在傳說中的大陸「三璃紗」,暴虐的太師董卓扎古暗殺了當時的皇帝,奪取了皇帝的證明聖印玉璽,成為了三璃紗大陸的新支配者,而後,更多的黑暗也開始蠢蠢欲動,欲圖籠罩三璃紗,

而這時候站起來的是繼承神話的三位光芒四射的高達:

1人是「龍帝繼承者」劉備高達;

1人是「紅蓮霸將軍」曹操高達;

1人是「寂靜的猛虎」孫權高達。

這篇在亂世之中如同太陽般耀眼且如夢如幻的俠者們的戰鬥物語,即將開始!

分集劇情

第1集 英雄登場

劉備是一位來自幽州的少年,一次在解救被黃巾賊欺壓的百姓後,便從師兄公孫瓚那裡聽說其師父盧植受命出征討伐黃巾賊。趕到戰場後,劉備發現盧植被馬元義重傷,憤怒的劉備開始展現自己的正義,而盧植授予劉備的龍帝劍也開始回應劉備,成功斬殺了馬元義,但是,盧植也還是因為其傷勢過重而死去。

為了尋找自己想要的正義,劉備決定闖蕩一番!

第2集 邂逅

從幽州啟程的劉備來到了佛土村,邂逅了兩位豪傑:關羽和張飛,三人協力將襲擊村莊的黃巾賊首領張梁打敗,但是張梁卻使用妖術逃跑了。

為了剿滅黃巾賊首領,劉備、關羽、張飛開始向潁川進發!

第3集 為了百姓而戰

劉備趕到潁川後,曹操軍與孫堅軍也趕到此處並展開對黃巾賊的襲擊,但是頭目張氏三兄弟早已逃跑。這時,劉備一行人擋在他們面前,雙方開始陷入戰鬥。張氏三兄弟使用妖術合體成黃天,輕而易舉的打倒了三人。劉備便與關羽和張飛協力釋放了三位一體星龍斬打倒了黃天——張氏三兄弟。

於是,在命運的牽絆下,劉備、關羽、張飛在桃園立誓成為結義兄弟,三位仁俠生死與共,共同戰鬥的事跡就此展開。

視頻

SD高達三國傳 相關視頻

《SD高達三國傳》曹丕cut
SD高達三國傳:呂布戰劉關張!(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