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AYSON和他的眼淚寶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SAYSON和他的眼淚寶盒》,編號: 1893.02A / 09043914,ISBN: 9789622946286,作者: 周惠鳳、黃嘉莉,出版社: 文藝,出版日期: 2021-07-01。

書籍是用文字、圖畫和其他符號,在一定材料上記錄各種知識,清楚地表達思想[1],並且制裝成卷冊的著作物,為傳播各種知識和思想,積累人類文化[2]的重要工具。

內容簡介

外婆很老很老了,她終於離世了。

死亡帶來了許多人的眼淚,叫人想起很多很多的往事。

原來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寶盒,盛載這些眼淚,在盒中轉化為愛。

死亡實在教曉我們要熱愛生命、要愛身邊的人!

這個優質故事,幫助孩子面對親友離世所帶來的哀傷。

附有背景資料、紓緩科醫務社工的見證分享和家長錦囊。

適合六歲或以上的孩子。

作者簡介

周惠鳳, 從事社工及輔導工作超過十年,一直以言語這法寶,與家長和孩子同行,讓他們明白對方,了解自己,解開鬱結。

月老牽引下,成了過埠新娘,閒來寫寫網誌「嫁到低洼國的兔」,發現文字是另一樣觸動人心的法寶。

在異鄉誤打誤撞下,走進文字的世界,盼以文字再度守護家庭。法寶不同,初心不變。

黃嘉莉, 美國羅拔.韋柏崇拜研究學院崇拜學博士,建道神學院基督教研究碩士(主修聖樂)。

「過氣」中學教師、「現任」主日學老師。

相信文字帶有力量,亦深信上帝必然以道與人同在,盼望以書會小讀友,以文字陪伴他們成長。

參考文獻

  1. 人類的思想家有哪些——世界十大思想家排名,傳統文化雜談,2019-11-15
  2. 人類文化的三種範疇,道客巴巴,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