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AN三個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AN三個雞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SAN三個雞

性別 男

出生 4月15日

年齡 22

別號 jjjrxtx、三隻雞、

三個鴿、六個蛋

SAN三個雞是中國Minecraft以及其他遊戲的視頻作者,目前主要活躍於bilibili。擅長跑酷與PVP[1]

簡介

曾經在優酷上投稿,2015年在bilibili上投稿了第一個視頻,後來逐漸轉到b站投稿。

b站上有很多高仿,但是現在基本消失了。

視頻的bgm經常突然變大聲然後戛然而止,導致觀眾受到驚嚇 。推測是剪輯時的bug。 但貌似已經成為了視頻特色

手很好看。喜歡收集可樂瓶子。

成名作是從菜鳥到大佬系列,但是已經有兩年沒更新了,偶爾會玩空島但是就是不更新!!!

因為學業關係鴿了很長時間,恢復更新之後 過氣了,視頻更新速度也變慢了 。2022年初開始在b站持續直播。

黑歷史

  • 天空海闊我要做最堅強的泡沫:初期開場白 慘遭未來三個雞diss
  • jjjrxtx:最開始的名字

  • 一個小跳加一個大跳nice:是一種mc跑酷中的技巧,能夠跳4格遠。
  • 阿門阿前一顆葡萄樹:是歌曲《蝸牛與黃鸝鳥》中的一句歌詞。三個雞在跑酷時常常唱這首歌。 並且還衍生出一堆魔改歌詞版本甚至用過這首歌做片頭的bgm
  • 六個蛋:三個雞的女朋友 (虛構的) 現在與三個雞處於關係不好的期間(因為情人節沒送禮物)
  • 命通關:三個雞跑酷時經常說自己一命通關 我從未見過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然後打臉*N,所以會有很多計數君來計他死亡次數。

注釋及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SAN三個雞,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