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QT主題線條著色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QT主題線條著色書》,作者: 王琳,出版社: 橄欖基金會,ISBN:4713008139523,出版日期:20210701,頁數:32,分類:生活教導/兒童,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無論得時不得時

找自己約會

來杯清茶或濃醇的咖啡

輕音樂

一起浸泡在寧靜的着色時光里

《主題線條着色畫》

誕生背景是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2020年,同時也是我家老三小禕誕生的年份。 那時身懷六甲的我,因着疫情不敢出門;老大小愛的學校一有人發燒或腸病毒, 我立馬讓老大請假在家自主隔離,以保護在家的老二加加、與在媽媽肚子裡的老三小禕。

那是一段身體跟心靈都焦慮緊繃的日子,我們什麽都不能做, 只能天天待在家盯着新聞看,越看越焦慮、越恐懼......, 於是我重拾畫筆,邊聽詩歌邊完成了第一幅線條畫「平安」, 奇妙地是,畫完「平安」後,我的心也漸漸地安定下來,充滿了平安。 對我而言,線條着色畫的繪製不只是打發時間,更是在創作的過程中不斷地禱告、與神對話、進而得到答案, 甚至得到療癒,因此,每一張畫都有其獨特的故事。

__作者 王琳

神(基督教神學[1]),基督教信奉的至高唯一真神。按基督教《舊約聖經》記載的猶太教傳統,猶太教將其信奉的唯一真神表述為JHWH或YHWH。猶太教認為上帝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超越於自然和人類世界。上帝[2]充溢天地,不受時空和社會環境的限制;全知全能,主宰自然和曆史發展,審判人的行為並獎善懲惡。

作者簡介

作者 王琳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術教育系

國立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研究所

曾任派外華語教師 / 牆壁彩繪師

小學美術代課老師 / 翻譯社校對

現為社區關懷據點樂齡美術課講師

以及育有三個可愛孩子的全職媽媽

參考文獻

  1. 神學的定義與任務,太原市基督教兩會,2018-08-21
  2. 上帝,優文網,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