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Q狼特勤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Q狼特勤組》主要演員:趙舜飾趙得柱、張天霖[1]飾胡藍、梁又琳飾歐莉、葉民志飾邵志遠、沈詔姮飾葉逸葦、巨炮飾毛隆榮。

劇情梗概

生活散漫,吊兒郎當的痞子警察胡藍,因為犯錯而被停職,就在萬念俱灰之時,遇上美麗冷酷的特勤警官歐莉,兩人在秘密單位「Q狼特勤組」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將黑幫趕出校園、把純真找回來」,為了方便偵辦,特勤組的人都到學校臥底!胡藍在搞笑之餘,將成不可能的任務呢!又如何打動美麗警官歐立的芳心?

充滿爆笑與冒險的超級動作偶像喜劇Q狼特勤組,即將上映,今天下午劇組們在城市舞台集體造勢,不僅由台灣偶像劇一哥張天霖、新生代玉女掌門人梁又琳領銜演出,更網羅了冷艷酷妹沉韶姮、沙士猛男李紹祥、活力美少女張庭瑋、說笑天才巨炮、百變帥哥李易、狂野少年陳威翰、超級狠角色莊心輔、完美熟男蔣偉文、憂鬱王子唐治平等,更請來趙舜、葉民志兩位堪稱台灣電視圈「大腕」級演員跨刀,卡司結合老中青三代、陣容堅強,不一樣的演員組合,將為新戲擦出全新火花。

分集劇情

第1集

荒廢的營區里。今天突然出現了許多奇怪的人。這些人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警察,都是上級指派他們來這裡報到!女警官(歐莉)正要向大家說明此次集訓目的的時候一位不修邊幅的警察(胡藍)珊珊來遲,並胡亂瞎掰想混入隊伍。但才一開口,就踢到鐵板。躲不過被罰的命運[2]

第2集

特訓的課程雖然辛苦,但學員也都是臥虎藏龍。酷妹個頭不大,但是脾氣火爆;大毛是電腦高手,不過他個性懦弱、欠缺行動力。而胡藍則堪稱「混王之王」,摸魚的功力一流,雖然後來想起與教官歐莉為小學同學還是逃不過魔鬼的訓練。這天被罰掃廁所的胡藍突然接到線民傻標的情報,情急之下胡藍不假外出趕往軍火交易現場﹒﹒﹒

視頻

Q狼特勤組 相關視頻

演員趙舜因病去世 享年58歲
梁又琳《路過愛情》電視劇《盛夏晚晴天》插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