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Q彈果凍搖搖樂·同桌冤家吃貨課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Q彈果凍搖搖樂·同桌冤家吃貨課堂》是北京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伍美珍著。

本書特色

「同桌冤家吃貨課堂第二季」是陽光姐姐伍美珍繼第一季後傾心打造的新作。叢書延續了古靈精怪、幽默搞笑的基調,讓人忍俊不禁。憨憨的阿呆和聰明的咪咪,愛讀書的兔子和會搗蛋的惜城,這兩對同桌冤家的故事多得說也說不完。在這個新的系列中,所有的故事都是圍繞着美食發生的,他們展現了名副其實的吃貨特質,本着專業的吃貨精神,研究了各種各樣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伍美珍主創的《同桌冤家吃貨課堂(Q彈果凍搖搖樂)》是其中一本,它令人捧腹爆笑、口水四溢、風格獨特的麻辣作品。閱讀本書,你將跟隨一群讓人又愛又恨、又氣又無可奈何的同桌「冤家」,去領略Q彈果凍的魅力。

作者簡介

伍美珍,「陽光姐姐」品牌書系主創及主編,在大陸及港台三地共出版少兒讀物一百餘部,代表作有「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國少兒暢銷書榜,曾獲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文化部蒲公英少兒讀物獎、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全國優秀少兒圖書獎、冰心兒童圖書獎等,作品多次選入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及全國各地教育部門向中小學生推薦書目,並被翻譯成多國文字在丹麥、英、德、法等國出版。

目錄

第一課 碧玉西瓜水晶球

第二課 「吸血鬼」的毛血旺盛宴

第三課 糖葫蘆「仙丹」亮晶晶

第四課 幸福藏在奶酪里

第五課 泡菜偶像韓國出道

第六課 美味的武林火腿大俠

第七課 拉麵高手的江湖暗器

第八課 Q彈果凍搖搖樂

陽光家族吃貨集結號

高冷文藝小吃貨

家鄉的餛飩

樂在DIY

青石板路上的美味

讓·雅克·盧梭•兒童文學史

讓·雅克·盧梭的兒童傳記性小說《愛彌爾》寫於1762年,是世界兒童文學史上第一部把兒童作為具有獨立人格的人來描寫的小說[1]。西方認定18世紀末期為兒童文學的發端期。然而,盧梭認為以幻想方式構成的讀物對孩子會產生有害影響的論斷阻滯了 以貝洛、弗朗索瓦和博蒙夫人(代表作《美妞與怪獸》[2],1756年)為開端的幻想文學的發展。

視頻

Q彈果凍搖搖樂·同桌冤家吃貨課堂 相關視頻

伍美珍老師新作:同桌冤家爆笑校園系列漫畫版
書香少年讀書會-伍美珍老師

參考文獻

  1. 《愛彌兒》,讀書369
  2. 美妞與怪獸,可可詩詞,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