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ython商業數據分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ython商業數據分析》,出版社: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ISBN:9787300292106。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成立於1955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成立的第一家大學出版社[1]。2009年獲首屆全國百佳圖書出版單位榮譽稱號,2017年和2021年連續兩屆再度獲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獎,是中國最重要的高校教材和學術著作出版基地[2]

內容簡介

為了適應社會科學學科學生以及企業從事商業數據分析的人員需求,本書會精選部分精煉的Python語法進行講解,以最簡單直白的語言將Python用於商業數據分析的要義講明白。本書重點將圍繞商業數據分析這一核心問題介紹三部分內容:一、以目前進行商業數據分析最主要的編程語言Python為主,介紹Python編程語法;二、介紹進行商業數據分析的主要算法和模型,包括統計方法、數據挖掘方法、機器學習方法以及深度學習方法;三、以商業管理中常見的應用問題為例,介紹4-5個商業數據分析案例,包括市場營銷方面的消費者細分、在線社區中虛假評論的識別、房地產經濟分析、金融投資領域中的行業研究報告分析等。

作者介紹

張瑾,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副教授,博士生導師,管理科學與工程系副主任、商業分析雲智實驗室副主任,中國信息經濟學會理事。獲中國信息經濟學理論貢獻獎,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學術新人獎。目前在商業大數據分析領域國內外重要學術期刊與國際會議上發表學術論文30餘篇,主持和參與多項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項目和重大項目。主要教學與研究領域包括大數據管理與分析、商務智能、電子商務、人工智能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