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aou修道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馬蜂窩網 的圖片

Paou修道院距離其西南的Argalasti大約3公里。一個獨特的「實驗」為這個修道院裡宗教、藝術和技術的共存設定了標準,該修道院在19世紀最後幾十年被荒廢,而在信息時代得到恢復。

教堂歷史

該實驗發生在1985年,一氣呵成:即,由Argalasti社區將該修道院現在所在地段(大約0.5平方公里)的使用權出讓給色薩利大學(University of Thessaly),使用期為99年。該校的工程系重建其密室,將其變成一個現代文化活動和會議中心,裡面技術無所不在。有一個會議中心,一個畫廊,一個座位區,多間賓客廳等。

正式開放是在2003年,從那時起,這裡每年舉行幾十個活動,而且有公認的或新的藝術家以該地區及其歷史為靈感而創作的作品在此長期展覽。當然,這並不意味着傳統的婚禮和洗禮就不在這座教堂舉行,不意味着12月6日的博覽會不在這裡舉行,也不意味着您聽不到在上賈特澤(Ano Gatzea)的Timios Stavros女子修道院實時進行的禮拜。

洗禮為基督教的一種重要宗教儀式,分滴水禮和浸禮兩種。滴水禮通常由牧師在願受洗進教者前額灑一掬水;另有教派(如真耶穌教派)主張全身浸入水中片刻,稱此禮為浸禮[1]。基督徒認為洗禮是表示信仰皈依的儀式,是耶穌所立的聖事,表明赦免本人一切的"罪",脫去舊人做新人。教會規定,願受洗進教者,必須先在禮拜堂聽道一年以上,然後申請參加慕道班。

了解基督教的基本要道,最後經牧師或長老考問信德通過後,同意施洗。受洗禮後才成為正式信徒,並有資格領受聖餐[2]

Agios Nikolaos修道院於1778年建在林木蔥鬱、水域眾多的幾個區域之間,可以飽覽帕加西蒂科斯灣的風景,現在,會議參加者在裝飾簡樸的密室賓客廳接受招待時,就可以盡情欣賞這些地方的美景。主教堂以四方十字的形狀屹立在庭院中央,帶有一個穹頂,還有一個門廊。在內部,地面鋪有片岩石板,主殿的中央形成一個五角星形,目前鋪有地毯。其周圍是以超拜占庭風格繪成的壁畫,描繪的是手持盾牌和長毛的武裝聖徒,還有一些其他內容。

門廊在之後有各種特色壁畫,其主體包括Agios Nikolaos的生活與奇蹟,最後的審判,聖徒Dimitrios和Georgios,聖母瑪利亞,耶穌基督等等。聖徒Georgios、Dimitrios和Ioannis Prodromos(施洗約翰)的壁畫上所刻畫的船隻是很典型的,代表海員向他們的守護神做出的一種原始供奉或祈禱。主教堂內外都有非常有趣的石雕,其中最典型的是教堂外面北角上的魚,高出地面1.80米,還有南側的蛇,高出地面2.80米。

關於該修道院的歷史,其中的居住者以及居住時間,幾乎沒有信息可以提供。根據Argalasti的居民描述,該修道院被奧斯曼人毀壞並廢棄,他們還燒毀了主教堂;事實上,自1887年起,該修道院就鮮有人知。

開放時間:白天任何時候均可參觀。

參考文獻

  1. 基督教禮儀活動,新浪博客,2011-06-07
  2. 宗教禮儀,道客巴巴,201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