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PP項目策劃與操作實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PP項目策劃與操作實務》,作 者:楊曉敏 主編 著作,定 價:60,出 版 社: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出版日期:2015年10月01日,頁 數:336,裝 幀:平裝,ISBN:9787112185603。

讀書,可以與時俱進,開闊自己,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是全球文化[1]科技知識擴容和更新的需要,是知識[2]經濟和社會發展的要求。

內容簡介

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模式(PPP模式)是國家的一項治國戰略舉措。由楊曉敏主編的《PPP項目策劃與操作實務/國信研究院PPP叢書》一書總結了相關的國家政策、法律法規和項目實施的基本流程,同時借鑑國信招標集團在PPP行業積累的理論和實際經驗,為政府、社會資本單位和PPP項目諮詢單位提供PPP項目全流程參考。希望本書能夠為PPP項目的實施提供操作層面的借鑑,希望能夠對我國的PPP模式發展起到積極作用。

作者介紹

楊曉敏 主編 著作

楊曉敏:國信研究院副院長、中國電子學會諮詢委員會委員、高級工程師、亞行諮詢專家,國家發改委和北京市項目評估專家。十多年來一直工作在工程諮詢行業一線,負責數百個重點項目的諮詢和評估,業務範圍主要為國家固定資產投資項目、國家電子政務等重點項目。作為主要編制人員參編計劃出版社出版的《代建項目管理實務與操作》。

目錄

●第一章 PPP模式概述

●一、PPP項目基本概念

●(一)PPP基本概念

●(二)PPP融資模式的內涵和作用

●二、國內外PPP項目發展情況介紹

●(一)國外PPP發展狀況

●(二)國內PPP發展狀況

●三、PPP運作模式

●(一)PPP分類

●(二)適合中國的PPP分類方式

●(三)PPP實施機構

●(四)參與主體

●(五)常見PPP模式解析

●四、PPP項目實施應注意的事項

●第二章 PPP政策解析

●一、政策思路梳理

●(一)新一輪的PPP拉開序幕

●(二)PPP支持政策密集出台

●(三)構建PPP全面落地的制度體系

●二、價格收費管理

●部分目錄

參考文獻

  1. 文化的作用是什麼,光明網,2015-10-14
  2.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