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ppo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PPO公司是廣東一家致力於研發數碼電子產品的國有企業。OPPO全稱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終端製造商和移動互聯網服務提供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先進和精緻的智能手機、高端影音設備和移動互聯網產品與服務,業務覆蓋中國美國俄羅斯歐洲東南亞等廣大市場。OPPO品牌全球註冊,致力於打造國際化的品牌形象,主要產品為MP3、液晶電視,今年以MP3啟動中國市場[1]

公司簡介

OPPO公司憑藉雄厚的研發實力,在產品造型設計上力求時尚精美,在功能上力求音質的完美和功能的多樣化,OPPO的目標是成為首屈一指的全球數碼品牌。 這是步步高視聽電子有限公司2002年策劃的一個品牌「OPPO」,主要打算製作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時尚數碼等高端科技產品,以打破「步步高」品牌給人印象一向做小家電(電話機、復讀機)的束縛。

OPPO公司先後成功推出MP3、MP4、Hi-Fi-DVD、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能手機、3G手機、平板電腦的研發。OPPO公司憑藉雄厚的自主研發能力,在品質表現上力求完 美,在產品造型設計上力求時尚精美,在功能操作上力求簡潔易用[2]

OPPO本着「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經營原則,歡迎國內外企業/公司/機構與本單位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公司擁有一支較強的技術和服務隊伍並和國內多家單位強強聯手。

OPPO品牌

對於追求現代生活方式的年輕消費者,OPPO可以提供比其他品牌更富創意的、更高品質的、可炫耀的時尚數字產品,因為OPPO始終把產品的精美、以人為本的設計作為我們執着的追求。

致力於以想象力和創造力引領「時尚、自由」的生活理念,OPPO爭取成為在移動數字產品和服務領域,具有一定國際影響力和競爭力的時尚品牌。

除了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和3G手機,OPPO旗下擁有REAL和Ulike Style等系列的手機產品。

REAL系列

Real系列是OPPO旗下的最為年輕和潮流的系列。Real從以前的真性情音樂手機升級成為如今的集創意,品質,潮流於一身的娛樂手機。

Real系列的SLOGAN: Real me 。很多我都是真的我。世界太煩擾複雜,成年人的生活太多壓力,我是與眾不同的,喜歡莫名其妙的崇拜自己,我有個性我愛張揚,就算最平凡的生活我也能夠實現自我!Real永遠都是年輕人的宣洩,炫耀自己的方式,並且致力成為代表年輕人生活方式,潮流風向的標杆!

Real的每一款手機都代表了一種生活態度,年輕人喜歡新奇的娛樂方式,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喜歡肆意的宣揚自己的性格,喜歡精美的外觀和個性的設計,這些就是Real.

REAL系列產品

A103
A100
T9
A201
A203
A209

Ulike Style系列產品

U525
U529
U521
A520
OPPO Find

OPPO藍光產品系列

OPPO BDP-80
OPPO BDP-83
OPPO BDP-93
OPPO BDP-95
[oppo3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13/f11cebe5af0c479cbd518ae62bd4a554.jpeg 原圖鏈接]圖片來自搜狐

發展歷程

OPPO品牌致力於數碼電子產品的研發,注重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目標群體直指追求現代生活方式的消費者。OPPO提供了比其它品牌更高品質、可炫耀的數字產品,它始終把產品的精美、以人為本的設計和消費者享受到的自由、時尚的生活作為執着的追求。

在產品造型設計上力求時尚精美,在功能操作上力求簡潔易用,在品質表現上力求完美。 公司憑藉雄厚的自主研發能力,視質量為企業的生命,孜孜不倦追求高品質。OPPO公司成立伊始就嚴格按照ISO9001體系要求運作,並於2006年2月通過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07年2月,獲得《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短短几年時間,OPPO憑藉時尚精緻的定位,卓越創新的品質,以及傳播給消費者的專屬榮耀體驗和優質服務,在競爭激烈的數碼市場脫穎而出,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和追捧 [3]

OPPO企業文化

願景:

成為全球知名的公司,樹立中國企業在全世界健康、長久的典範。 核心價值觀: 本分、誠信、創新、團隊、品質、消費者導向、結果導向。 其中,「本分」是我們核心價值觀的中心和精髓。

使命:

對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對員工:營造和諧、相互尊重的工作氛圍。 對商業夥伴:提供公平合理、對等互利的合作平台。 對股東:使其股本有高於社會平均報酬的合理回報。 對社會:珍惜資源,保護環境,以高於其他企業平均的水平回饋社會。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