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penCL異構計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OpenCL異構計算》,作者:賈斯特 等,出版社: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日期:2013-09-01,ISBN:9787302333951。

書籍是知識[1]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2]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讚賞人類永不停息的偉大勞動所創造的最美好的成果。

內容簡介

《opencl異構計算》提供opencl的第一手資料,詳盡闡述了如何在異構環境下進行並行編程。第1章首先介紹如何在並行系統下編程,定義異構編程需要理解的概念。第2~4章循序漸進地介紹opencl的基本架構。第5章和第6章對這些概念加以擴展,旨在幫助讀者更好地理解。第7~10章提供4個更複雜的案例學習,讓讀者理解到opencl具有廣泛的應用。第11~13章鎖定高級主題展開討論。

本書可幫助學生和研究人員更好地理解通用異構計算(尤其是opencl提供的解決方案),尤其是適合不同經驗水平的學生,可以作為opencl課程的教材或其他課程的參考,例如並行編程課程和高級課程。

作者介紹

Benedict R. Gaster是一位致力於研究下一代異構處理器編程模型的軟件架構師,具體研究新一代處理器(同時包含CPU和GPU加速器)進行並行編程的高層次抽象。他對OpenCL的設計做出了廣泛的貢獻,並在Khronos Group(科納斯組織)的開放標準聯盟中代表AMD。他因為類型系統的可擴展標記和變量的研究成果而獲得計算機科學博士學位。

Lee Howes已經在AMD工作兩年多,目前的研究集中於未來異構計算的編程模型。他的研究舉在於如何以聲明方式表示迭代域到數據的映射,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開發人員說明複雜的架構概念和優化技術,這兩者都通過編程模型的改進和教育來實現。他因為這一領域的研究成果而獲得倫敦帝國學院計算機科學的博士學位。

David Kaeli獲得羅格斯大學電氣工程專業的學士和博士學位,雪城大學計算機工程專業的碩士學位。他是東北大學工程學院本科課程的副院長兼歐洲經委會學院的全職教授,東北大學計算機系統結構研究實驗室主管(NUCAR負責人)。在1993年加入東北大學之前,他曾在IBM工作12年。在這12年當中,後7年在T. J. Watson研究中心(位於紐約市Yorktown Heights)工作。作為合著者發表了200多篇經過嚴格評審的文獻。他的研究範圍很廣,包括微架構到後端編譯器和軟件工程。他指導了GPU計算領域方面的很多研究項目。目前,他擔任計算機系統結構IEEE技術委員會主席。他是IEEE會士和ACM成員。

Perhaad Mistry目前在東北大學攻讀博士學位。他獲得孟買大學電子工程專業學士學位和東北大學計算機工程專業碩士學位。他目前是東北大學計算機系統結構實驗室的一員,導師是David Kaeli。他做過很多並行計算項目。他曾為GPGPU平台的物理模擬設計了可擴展數據結構,還針對異構設備實施了醫療重建算法。目前的研究重點在於異構計算分析工具的設計。他正在研究採用諸如OpenCL之類的標準是否能夠用於構建出合適的工具來簡化當下跨大量異構設備運行的並行編程和性能分析。

Dana Schaa擁有加州理工大學聖路易奧比斯波分校計算機工程學士和東北大學電氣和計算機工程的碩士學位,他目前也在東北大學攻讀博士學位。他的研究興趣包括並行編程模型和抽象,特別針對GPU架構。他已經開發了基於GPU實現的幾個醫療成像研究項目,從實時可視化到分布式異構環境的圖像重建。他在2010年娶了一位出色的妻子Jenny,他們與他們可愛的貓一起生活在波士頓。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
  2. 理性,是解決絕大多數問題的關鍵,搜狐,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