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mega Sister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mega Sisters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Omega Sisters

おめがシスターズ Ω姐妹

< Omega Sisters >

別號 OmeSis

生日 11月5日 萌點 雙子

活動範圍 YouTube

個人狀態 VTuber

Tag #おめシス

粉絲名 おめが団

Omega Sisters日語おめがシスターズ / Omega Sisters )是一名從2018年3月5日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VTuber組合,在2018年5月31日參加支援企劃upd8[1]

簡介

自稱「虛擬雙子YouTuber」的雙子VTuber組合,藍色頭髮紅色蝴蝶結粉色圍裙的姐姐 Omega Ray、以及粉色頭髮雙馬尾藍色發圈圍裙是妹妹 Omega Rio 兩位組成,兩者也有着Ome sis(おめシス)的略稱。

初投稿有以歌唱型並在自我介紹中示範演唱歌曲,歌唱能力也受到粉絲相當的評價。同時也有投稿着大量備受好評的創意詼諧短影片。

活動主要影片投稿為主、偶有會有紀念直播。投稿影片主題式樣多樣不拘一格,以較多地使用VR空間作為影片內容也是一大特徵、也有像是與外景實寫結合類型等等。[2]

在2018年3月5號在YouTube初投稿作為個人勢活動,其後在2018年5月31日加入upd8的支援企劃[3]

成員

Ray

雙子中的姐姐。自稱「IT家裡蹲系虛擬YouTuber」[4]

雙子中技術擔當、負責影片編輯以及技術擔當的大部分。

在歌唱投稿中主要負責高音部分。

有着對亞文化熱衷的一面,對面遊戲王高達之類喜歡。在興趣方面花費不手軟,常被妹妹吐槽這點。

在VR音遊《Beat Saber》中有過世界第一的記錄。[5]

在影片中也負責對妹妹Rio怪行進行吐槽的擔當。

2020年11月19日,宣布自己誕下嬰兒,[6][7]並解釋之前在11月5日生日當天宣布休息一星期其實是產假。[8]

Rio

雙子中的妹妹。時不時自稱為「 俺(おれ) 」。

初期使用聲音比及姐姐高、與目前較低音的比較可謂變化十分之大。

是「便便(うんち)」這種小學生級別笑話的愛好者,對此情有獨鍾。

在歌唱投稿主要負責低音部分。

是非常識人,經常有爆趣的怪行表現。

在紀念一萬人訂閱的初直播中模仿人造人16號初次施展「把頭摘下來」特技,成為保有慣例技能。[9]

2022年2月19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10],在此之前已經打過三針疫苗[11]

趣事

  • 自我製作以自己為原型的名為《Vtuber Fighters》格鬥遊戲,並募集其他VTuber加入遊戲中。[12]
  • 二人可進行類似《龍珠》的美達摩融合,合體成為「Omega Rerio(Template:Lj)」,然而合體成功後會從其背後掉到屏幕的一邊的Omega Rio和外觀元素對半分的形象都是假面騎士w的neta……[13]
  • 作為日本年號更換前夕,在令和平成更替之際的姐妹二人第一篇推文是「便便(うんち)」。[14]
  • 在2019年8月12日進行企劃,開設了性別轉換版「Alpha 兄弟(Template:Lj)」的頻道,並投稿第一支影片。[15]
  • 因為經常在影片之中介紹YouTube使用方法以及新功能,而被YouTube選為 YouTube貢獻者 之一,也是VTuber中首個YouTube貢獻者。其後被邀請到倫敦參加貢獻者大會。[16]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Omega Sisters, 萌娘, 2020-01-18
  2. 【配布有り】おめがシスターズが自作した格ゲー『Vtuber Fighters』を実況プレイ. vtub0. 2018-04-24 (日語). 
  3. ブームを文化へ。Activ8がバーチャルタレントがもっと活躍するためのプロジェクト『upd8(アップデート)』をスタート。. PRTIMES. 2018-05-31 (日語). 
  4. 【おすすめ紹介】Amazonプライムデー2018でこれ買いました!. YouTube. 2018-07-16 (日語). 
  5. 得到了世界第一!BeatSaber的最新更新太快了了. YouTube. 2018-11-30 (日語). 
  6. 実は、出産しました。 [其實、我做媽媽了。]. YouTube. 2020-11-19 (日語). 
  7. 実は、出産しました!!!!!. Twitter. 2020-11-19 (日語). 
  8. 【報告】少しお休みします. YouTube. 2020-11-05 (日語). 
  9. 【おめシス生放送】1万人記念の初生放送【#1】. YouTube. 2018-04-29 (日語). 
  10. https://twitter.com/omesis_rio/status/1494992936983212035
  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WpEzQ9ft0
  12. 【参戦募集!】Vtuberが戦う格ゲーを作ってみた【VtuberFighters】. YouTube. 2018-04-24 (日語). 
    omegasisters/VtuberFighters. github (日語). 
  13. 【今日から1人?】双子Vtuberで合体してみた. YouTube. 2019-03-31 (日語). 
  14. おめがレイ@バーチャル雙子YouTuber@omesis_ray. “うんち”. Twitter. 2019-05-01. 
    おめがリオ@妹の方@omesis_rio. “うんち”. twitter. 2019-05-01 (日語). 
  15. 【検証】男性Vチューバーとしてデビューしたらいつバレるの?. YouTube. 2019-08-16 (日語). 
    【バーチャル双子Youtuber】はじめまして!あるふぁブラザーズです!【自己紹介】. YouTube (日語). 
  16. 【公式!?】YouTubeコントリビューターの件について話します. YouTube. 2019-02-05 (日語). 
    【突入】ロンドンのYouTubeオフィスに行ってみた!!!. YouTube. 2019-10-23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