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ODA工作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OODA工作法》,副標題:美軍和硅谷都在用的高效工作方法,出版社: 湖南文藝出版社,ISBN:9787540496548。

湖南文藝出版社(Hunan Literature and Art Publishing House)始建於1985年10月,是一家享譽海內外的專業性文藝圖書出版社。它出書特色鮮明,品種豐富,製作精美 , 主要涉及教材、音樂、文學[1]體育、青春讀物、旅遊文化和大眾生活類圖書,另有大型文學期刊[2]芙蓉》雜誌,是一家在學界、文壇、藝術院校和讀者中有着較高聲譽和良好影響的出版社

內容簡介

《OODA工作法》是一本幫助靠創新驅動的企業提升效率的工作法圖書。

《賦能》《騰訊傳》都是在深度解讀OODA循環。本書列舉了各類公司容易出現的十二種症狀,並通過OODA循環這種被美軍和硅谷廣泛採用的工作模式,給出解決方法。OODA工作法由美國空軍上校伯伊德發明,也就是觀察、判斷、決策、行動,並不斷循環。這個方法可以幫助問題百出、停滯不前的企業轉變為能馬上決策的、能賺錢的組織。

作者介紹

[日]入江仁之

I&Company日本代表,經營管理顧問,經營者。

曾在美國思科總部擔任戰略部門常務董事、總經理,負責構築全球化生態系統。之後歷任外資戰略管理顧問公司的日本和亞洲區代表,在普華永道負責構築千人規模的管理顧問系統。致力於幫助客戶企業通過導入以OODA循環為主的先進體制,轉變為整體自律分散型的先進經營模式。主要客戶包括豐田汽車、日立製作所、GE(通用電氣)、NTT等日美各行業的代表性企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