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 PIECE 3D 追逐草帽大冒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 PIECE 3D 追逐草帽大冒險
圖片來自gamer

ONE PIECE 3D 追逐草帽大冒險》是於2011年上映的第11部《ONE PIECE電影版。並首次採取3D製作技術,也是歷年來所有劇場版長度最短的一部。

以『JUMP HEROES film』為題,同步上映『美食獵人TORIKO 3D 開幕!美食大冒險!!』。

製作

劇場版《ONE PIECE》系列史上首次全部以數碼製及以及3D電影。[1]

劇情

有一天,魯夫發現的他的草帽不見了。結果是被一支大鷲給叼走了,魯夫加速緊追,草帽海賊團即將進入偉大航路的危險區域。舒奈德和老狗巴茲同是海賊團的夥伴,但是舒奈德卻要將巴茲趕走,忠心耿耿的巴茲怎麼樣都不願意離開舒奈德,於是舒奈德只好故意刁難巴茲,要牠去執行一項艱難的任務,那就是偷取魯夫的草帽。魯夫一覺醒來發現最重要的草帽竟然不見了,他焦急地到處找,大家看他這樣,也紛紛放下手邊的工作一起幫忙找,然而,四處都找遍了,就是沒有看到帽子的蹤影,這時候,騙人布突然想起昨晚起來上廁所時,曾經看到一隻很大的鳥從空中飛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