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阿瑟斯通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阿瑟斯通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Atherstone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阿瑟斯通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Atherstone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沃里克郡(Warwickshire)。 [1]

簡介

OneSchool 阿瑟斯通校區是一所欣欣向榮、充滿活力和快樂的學校,鼓勵每個學生髮揮最大潛力。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學生們享受這種體驗,但同時也設定了很高的期望。相信創造一種文化,讓學生可以學習成為成功的、自主的學習者。

OneSchool 阿瑟斯通校區的成立是為了支持尋求具有基督教精神的高質量教育的父母,它已註冊為具有特殊宗教特徵的獨立學校。目標是為所有的學生提供最好的機會來獲取知識和發展技能,使他們能夠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學校旨在通過以下方式實現這一目標:提供合適的課程和高標準的教學和學習。提高學生在所有科目中的成績和成就。確保無危險、安全和清潔的學校環境。鼓勵社區精神,使所有學生、家庭和教職員工都有歸屬感。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阿瑟斯通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