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約克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約克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Global

York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約克校區(英語:OneSchoolGlobal York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約克校區是一所獨立學校,擁有充滿活力的氛圍、良好的成績和對未來的清晰願景。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我們的學生髮展理解、技能、知識和態度,使他們能夠發揮潛力並有效地為社會做出貢獻。

我們提供一個充滿活力和刺激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感到安全。作為一所全日制學校,我們的非選擇性招生從 3 年級開始,大多數學生一直持續到 12 和 13 年級。學生被視為成熟的年輕男女,能夠對周圍的世界和他們的世界做出真誠的判斷。

學校有強烈的基督教精神,鼓勵學生獨立思考和工作,為自己的行為和進步負責。在我們學校,我們鼓勵學生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並掌握「學會如何學習」的紀律,同時堅持基本的基督教教義和信仰,尤其是純潔、正直和敬虔的教義和信仰。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約克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