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DAY有一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ONEDAY有一天》,副標題:盛曉玫第2張創作專輯(歌本),作者: 盛曉玫,出版社: 美國泥土音樂,分類:詩本樂譜/詩歌本譜,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心情是很微妙的,絕望與希望常在一念之間。 有一天,當你覺得徬徨無助的時候。 那一天,我祈求你能抓住上帝溫暖的雙手。

盛曉玫第 2 張創作專輯 [ 有一天 ]

繼親密的朋友之後 再度與好萊塢知名基督徒音樂家攜手合作

流行元素與真摰情感的交會 流暢樂音中的深刻見證

~ 讓你聽見生命中的感動經歷

Rain or shine, enjoy every day, because life is a gift !

01我多麼需要有你 02 在他沒有難成的事 03 有一天 04 奇妙神蹟 05 陪我 06 看見的愛 07 只要耶穌 08 渴慕 09 牽我手 10 他是道路 11 擁抱新的每一天 12 泥土的禱告

基督徒

基督徒(希臘語:Χριστός,拉丁語:Christianus),是跟隨基督教[1]、耶穌的生平與教誨的天主教、東正教、新教教徒的統稱。

意為「基督的支持者」,出自聖經,在《新約》裏出現過三次,在安提阿耶穌基督的追隨者被首次稱為「基督徒」,按照聖經[2]的紀錄,從初代教會聖保羅在安提阿教會聚集起首,他們被稱為基督徒。

參考文獻

  1. 基督教曆史,搜狐,2021-03-03
  2. 《聖經·舊約》我鐘愛的115個句子,搜狐,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