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K!精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K!精彩》(半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1993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知名的明星名人雜誌,適讀人群:追星族、白領麗人、時尚達人、潮流人群等等,用圖片、優採訪、理想時尚姿態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

OK!精彩雜誌欄目設置

《OK!精彩》主要欄目:名人欄目、美容欄目、生活方式、新媒體[1]等。

雜誌訂閱精彩內容

本刊全彩印刷,圖文並茂,旨在突出雜誌特色,倡導快樂閱讀,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強調引發讀者興趣,是一本不錯的雜誌。多年來雜誌內容拓寬了讀者視野,貼近讀者生活,集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身,全彩的雜誌一下子就能吸引讀者的眼球,得到了眾多讀者的歡迎。

從青澀懵懂,到堅定執着,黑髮紅唇復古裝扮的楊冪並不是一般的美,而是非常特別極其的美了,雖然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楊冪的,可是又有誰能說楊冪不美呢?如果說楊冪都不算美的話,那可真就沒有誰能自稱是美的了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楊冪的顏值和氣質也確實是太好了,要不然精彩OK也就不會經常找她合作拍攝畫報了,所以顏值高氣質好的楊冪,那肯定也就是很讓人羨慕的了。楊超越用蛻變詮釋勇敢的意義,少女的不完美用熱血加持,證明了平凡擁有的無限可能。

日前,90後女演員喬欣在時尚周刊《OK!精彩》10月刊封面釋出。喬欣梳着一頭短髮俏皮少女感十足,舉手投足釋放青春活力,印花長裙帶有少女獨特氣息,在一片復古朦朧光暈中展現自我。看過網劇《在劫難逃》之後,突然明白了採訪時喬欣賣的「關子」。

今年迷霧劇場的劇都很熱,有質感有口碑,更有驚喜,喬欣在這部劇中飾演的孫曉萌便是驚喜之一,情緒飽滿,劇情緊湊,觀眾願意跟着人物走,不抽離,也忘了演員的影子。這樣的好劇,觀眾看得爽快,演員自己想必也演得爽快。

《OK!精彩》(半月刊[2])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1993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知名的明星名人雜誌,適讀人群:追星族、白領麗人、時尚達人、潮流人群等等,用圖片、優採訪、理想時尚姿態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

視頻

OK!精彩 相關視頻

【肖戰】《OK!精彩》專訪
【時代少年團】TNT《OK!精彩》拍攝花絮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新媒體?,搜狐,2019-06-18
  2. 是不是半月刊期刊發表時間更短?,搜狐,2016-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