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astya Kusakin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astya Kusakina
出生 (1996-01-18) 1996年1月18日(28歲)
俄羅斯 奔薩(Penza)
國籍 俄羅斯
別名 提子
職業 模特
知名作品 Club Monaco 、Louis Vuitton的2013春夏廣告

個人簡介

娜斯提婭·庫薩齊納Nastya Kusakina,1996年1月18日–),出生於俄羅斯奔薩(Penza),身高180cm,三圍81\60\80,2012 F\W出道,年僅17歲的她小小年紀就曾憑其出色表現登上過Models.com的2013年春夏季十大新人超模排行榜。

個人經歷

娜斯提婭·庫薩齊納(Nastya Kusakina)是來自俄羅斯的新生代仙女系超模,清純而美麗,Nastya Kusakina曾為Raf Simons主理的吉爾·桑德 (Jil Sander) 最終季做開場模特。

娜斯提亞難忘的時刻:我喜歡的時刻是Louis Vuitton的秀,那場秀真的很好,音樂,裝飾,那些電梯,所有的都很棒.。

純淨自然的Nastya Kusakina在2013春夏四大時裝周里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在紐約完成12場演出後,直跳米蘭巴黎,一共攻下37個品牌秀場,其中包括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安·迪穆拉米斯特(Ann Demeulemeester)等品牌在內6個開場以及維拉·王(Vera Wang)等大秀的3個閉場,在2013春夏新人前十中成績斐然。


主要作品

除了T台上的出色表現,Nastya Kusakina還拍攝了Club Monaco 、Louis Vuitton的2013春夏廣告。


雜誌寫真

《時尚芭莎(英版)》

《時尚芭莎(英版)》 2015年3月刊 封面

《SNC Magazine(俄版)》

《SNC Magazine(俄版)》 2015年5月刊 封面

《Elle(哈薩克斯坦版)》

《Elle(哈薩克斯坦版)》 2015年12月刊 封面




視頻資料

清新脫俗 俄羅斯新生代仙女系超模 提子Nastya Kusakina!

參考文獻

從「西施」到心唇Emmy Rappe,四大新「仙女派」麻豆美照合輯:都是天生麗質,誰才是你最愛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