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綜合頻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綜合頻道(NHK総合テレビジョン;NHK総合),為日本廣播協會(NHK)的無線電視頻道之一,簡稱「General」或「GTV」(數位電視在畫面右上角顯示為「NHKG」),呼號為JOAK-DTV。

節目類型的構成較為綜合,同時也會播出一些本地節目。[1]

簡介

日本第一個開播的電視頻道。在日本報紙的電視節目表上,通常以「NHK電視台」(NHKテレビ)指稱NHK綜合頻道;《產經新聞》(部分地區)、《京都新聞》、《赤旗報》、《聖教新聞》等報紙以「NHK綜合」(NHK総合)指稱NHK綜合頻道;《北海道新聞》、《神戶新聞》等報紙以「NHK」指稱NHK綜合頻道。

頻道特點

NHK綜合頻道節目類型的構成較為綜合,同時也播出一些本地節目。在震度6級以上的地震發生時和颱風接近大城市群(特別是首都圈)時,會播出新聞快報。

發展歷史

開播於1953年2月1日。

現任主播:佐藤克樹、利根川真也、青井實、三條雅幸、瀧川剛史、伊藤礦二、明石勇、畠山智之、阿部渉、武田真一、野村正育、末田正雄、伊藤博英、石澤典夫。

女性

渡邊あゆみ

加賀美幸子

櫻井洋子

山田敦子

森田美由紀

小郷知子

視頻

NHK綜合頻道 相關視頻

綜合頻道今晚播出《榜樣》
2021年 新聞綜合頻道上新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