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永遠的ZAR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永遠的ZARD導演: 百田綾香,主演: 坂井泉水 / 山本彩 / 岩井俊二 / 鈴木謙一,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19-04-20(日本),片長: 120分鐘。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不要輸」、「動搖的想法」等,ZARD向世間推出了許多熱門歌曲。4月20日將播出那個主唱坂井泉水的創作活動特集節目。2007年,坂井年僅40歲就去世了。生前,她為了作詞每天都會把話記錄下來。在節目中,我們將介紹其龐大的筆記,同時也將向歌詞所蘊含的意義、樂曲的魅力、坂井先生本人的想法和人品進行說明。另外,還介紹了「夢幻的音源」和至今為止幾乎沒有出現過的坂井的「收錄現場的素顏」。這是解讀創作出許多熱門歌曲的舞台背後120分鐘!企劃節目的是西谷力哉製作人。和看點一起,來聽聽坂井先生的魅力吧!

視頻

NHK永遠的ZARD 相關視頻

永遠的坂井泉水:ZARD-仿佛回到少女時代
美麗的回憶:ZARD坂井泉水演唱會 一小時五十三分超清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