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BA19911992賽季芝加哥公牛奪冠紀錄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BA19911992賽季芝加哥公牛奪冠紀錄片主演: 邁克爾·喬丹 / 斯科蒂·皮蓬 / 菲爾·傑克遜,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1992年喬丹率領芝加哥公牛4:2擊敗了滑翔機德雷克斯勒率領的波特蘭開拓者,捍衛了自己第一分衛的地位。

紀錄片

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對象,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紀錄片的核心為真實。電影的誕生始於紀錄片的創作。1895年法國路易·盧米埃爾拍攝的《工廠的大門》、《火車進站》等實驗性的電影,都屬於紀錄片的性質。中國紀錄電影的拍攝始於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第一部是1905年的《定軍山》。最早的一些鏡頭,包括清朝末年的社會風貌,歷史人物李鴻章等,是由外國攝影師拍攝的。紀錄片又可以分為電影紀錄片和電視紀錄片。

視頻

NBA19911992賽季芝加哥公牛奪冠紀錄片 相關視頻

喬丹公牛生涯炸裂表演!萬花筒般的進攻技巧,別再問歷史第一人是誰了
籃球人物 | 喬丹中文紀錄片下集:《封神之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