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okador(義大利形象咖啡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okador(義大利形象咖啡店) Mokador是義大利形象咖啡店。

1967年,創建於義大利的古鎮法恩莎(Faenza)。創始者,多梅尼科·卡斯特拉里(Domenico Castellari),因為酷愛咖啡而開了第一家屬於他自己的小店。在店裡,他不僅烘烤咖啡並親自選擇最優良品種的咖啡豆,並直接服務於顧客,給他們提供獨一無二的人性化的服務。

從那時開始,一貫追求高品質成為了公司的經營理念。以頂尖的工藝技術和管理系統,結合對傳統工藝的秉承,成就了公司50逾年來的成功經驗。

卡斯特拉里去世後,他將家族企業留給了兒子NikoMatteo,後者領導了Mokador的研究和聲望跟隨父親的質量方針,他開始了對意大利和世界的征服,這是一位開明的企業家,他的願景非常清晰。

如今,Mokador和Castellari成為用於咖啡廳和一次性豆莢和膠囊的咖啡世界中的一個重要問題。營業額持續增長,生產場所的總面積約為5000平方米。[1]

多年來,Mokador在國內外成功地成為了意大利製造的具體和充滿活力的典範。

主要選用阿拉比卡豆

Mokador主要進口阿拉比卡咖啡豆(需要特別的關心和注意的精緻咖啡豆品種,它有一種柔軟,香甜,溫和以及似奶香的口感)。

這些咖啡豆出品自美國中部選定的生產商,在那裡,每一顆咖啡豆都經過嚴格的挑選。事實上,複雜的電子選擇系統可以檢測並丟棄不合格的咖啡豆,因此只有最好的被選中,最後得到完美的產品。

在這些咖啡豆還是綠色的時候就被標註「上等品質」運往義大利,他們即將被送到Mokador生產基地進行真正獨一無二的烘烤過程。因此,只有經過挑選,精心調製的咖啡才能算是頂級的Mokador咖啡。

烘烤師的堅持不懈

卡斯特拉里Castellari coffee 優秀的烘烤師——卓越的技術。 烘烤師堅持不懈的監督整個烘烤過程,他的經驗和技術意味著他可以準確無誤的辨認出最佳的烘烤曲線,並測定最後出產的咖啡豆將會給人們以怎樣的特殊感覺。

優秀的烘烤師是產品的關鍵,他是Mokador團隊的領隊,因為他的嚴謹的程式保證了始終如一的高品質。

優良的產品——GRAN MISCELA MOKADOR

Gran Miscela Mokador 是最上等的咖啡,傳統與創新的結合突顯了Mokador產品的特徵。

Gran Miscela Mokador,原本是用作酒吧和餐館裡提供的咖啡,而後Mokador引入espresso機器,以保證在任何時候都可能有最好的結果。

烘烤大師熟練地將哥倫比亞咖啡以及聖多斯咖啡獨特的口味融合在一起,並加入了生長於高海拔的瓜地馬拉及哥斯大黎加的咖啡豆。Gran Miscela Mokador 口感極好,它有水果和花的香味,在倒入杯中的時候還有一層棒子色的酷美。

ISO9001質量認證

卡斯特拉里Castellari coffee 自願的質量認證——ISO9001認證。 Mokador把質量作為公司經營的理念,也正因為如此,他決定要獲得ISO9001的認證,並且作為自願者獲得BVQI為其Gran Miscela Mokador 以及高品質的產品頒發的獎項。

這項認證旨在將Mokador對客戶的承諾書面化,並且對越來越多的客戶所需求的高品質產品作出回應。以證明Mokador的確嚴格的遵照規定來確保能夠有持續的頂尖品質的好咖啡。

Mokador投資於創新產品系統的大膽決定意味著Mokador現在不僅在國內市場占據主要地位,在海外市場也同樣如此,這家紮根於Faenza的公司被譽為是世界知名的義大利品牌。

Mokador以服務為導向,並能利用公司的銷售網路來預測顧客的需求。不僅在國內,甚至在海外也能在質量方面打出自己的品牌。

Espresso 系統

Mokador Espresso系統是一個特殊的公司部門,多年的經驗以及自然地演變使也業務範圍不斷擴大。

從包裝和技術部門來看,他可以提供給客戶一個完整的集成體系,我們的咖啡定量包在這裡準備就緒,與此同時,咖啡機也已經安裝完畢。

尤其是咖啡定量包在5條生產線上生產,3條生產線上市咖啡,一條是花茶,另一條是大麥茶。生產周期工業化使這5條自動生產線在今年初完成了2700萬個定量包。即定量給料,研磨咖啡豆,加壓。

Pepita意式濃縮咖啡機

體積小巧,在市場環境中屹立不敗。咖啡機沖煮出來的咖啡味道香濃,品嘗數杯後仍會驚嘆其芳香醇。

Pepita咖啡機是居家及辦公用戶的理想選擇,本產品使用便捷,並特有「水槽」式石灰質控制設備以及可容納2.5升水的儲水器。另外,本咖啡機還獲得TUV機構所頒發的咖啡機供您選擇,簡裝型、精裝型以及豪華型,附帶蒸汽設備以及Cappuccino發泡器。

配有焦糖的美味,濃郁的咖啡。是阿拉比卡咖啡與羅巴斯達咖啡種類的混合,通過一種自然過程分離咖啡因。

La casa del caffe

Mokador咖啡屋的顧客還可以光顧「La casa del caffe」在這裡,顧客可以品味飲品熱烈濃郁的香味並體驗飲品所帶來的與眾不同的全新感覺。

在特定一定距離里,顧客可以購買到7種不同的調製品,既適用於蒸餾式咖啡機,也適用於濃縮咖啡機。

PARAISO。擁有非常好的味道,柔軟的咖啡。是特別甜的咖啡種類的混合。

FANCY。十分有特色的一種醇厚的咖啡。它有一股強烈的剛剛烘烤出來的咖啡香味,是香味濃郁的阿拉比卡咖啡和羅巴斯達咖啡的混合而成。

ALTURA。酸度適中,又有甜味的咖啡。它有一股強烈的剛剛烘烤出來的咖啡香味,是專由生長在高海拔的珍貴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品種混合而成。

優質的服務

Mokador把培訓店內職員作為最重要的事情,只是製作最好的咖啡是不夠的,因為顧客也一定想要享受到她們認為最好的氣氛。

這就是為什麼Mokador組織訓練她們店內和餐廳里的員工,旨在完善感知分析的每個方面,這樣才能辨析所服務的產品實際的質量。可選的課程種類包括一個關於特殊咖啡的講座,可以從咖啡專家那裡得到獨一無二的學習機會,能夠學習最濃郁,最美味的咖啡及其他相關產品的製作技巧。

培訓時期包括理論和實踐課程,教授的課程包括品嘗方法及使用正確的工具來準備具有理想特性的咖啡。培訓時期的最後專用於教授咖啡店的經濟管理。

一支無法打敗的團隊

Mokador的最大價值,除了產品質量,研究和自動化,還體現在他擁有一支對終端客戶的強大的協助團隊。

Mokador安排了一名技術職工隨顧客自由處理,萬一碰到任何技術問題,或者供給需求問題,這個技術工必須在這些領域隨時做好準備,並且合時的照顧好客戶。

概念咖啡吧

要正真的體驗一杯好咖啡,你必須要選對地方。那應該是一個你偶遇的美麗地方,並且在那裡你能夠享受一杯獨一無二,醇香美味的好咖啡。

Mokador稱之為「概念吧」,那兒有著濃厚的氛圍,並且充滿了各種美味的咖啡混合出的香味。每家概念吧都各具特色,卻又都共有著精細高雅的風格。

他們被設計得十分有格調,除了提供有品質保障的Mokador產品以外,還有一片烘烤區,可以直接向人們提供各種各樣的混合咖啡豆。

這些還不夠,與那些美味的咖啡一樣,還有一些特殊的美食也在零售線上,例如Mokador Mori 咖啡味朱古力,香氣四溢的咖啡酒以及其他產品。

AMAKOR, 咖啡酒

一種美味的帶有咖啡香味的酒通過一道自然工序得到的具有獨特的Grand Miscela Mokador香味的輕微酒精飲料。

朱古力吧糖果店

Mokador的「Mori」是新產品。它讓人喜愛和嘴饞的味道是70%由一種珍貴的可可粉和Mokador的阿拉比卡咖啡絕對的味道混合而成。

在咖啡吧或者糖果店裡有售。它是Artigiano di Forli專為Mokador生產的。

運動和交流

Mokador始終相信市場推廣和交流對公司成長十分重要,促銷倡議又反應了質量理念。

因此,Mokador尋找有聲望的,久負盛名的合作夥伴,尤其是與體育界一起工作,從而反映了公司自身充滿活力的特點。

在Mokador所挑選的品牌中,有國際米蘭,杜卡迪極品摩托車隊和法拉利。[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