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issing9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issing9(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Missing9》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7年1月18日首播的懸疑劇,由崔秉吉執導,孫黃元編劇,鄭敬淏、白珍熙、吳政世、崔泰俊、李先彬、朴燦烈等主演。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劇情梗概

乘坐着頂級偶像的飛機遇到不可測的返航並迫降到無人島,在命運消失的這個地方,開始了在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冒險之旅。曾經擁有音樂天賦的音樂家,現在卻淪落為生活型藝人的徐俊五(鄭敬淏飾),在遭遇飛機墜毀後,與一同遇難的人反覆進行着你死我活的鬥爭。徐俊五的新助理羅奉熙(白珍熙飾),作為墜機事故的倖存者,也是所有事件的目擊者,她將成為推動劇情發展的關鍵人物,她的證言也是尋找失蹤者行蹤的唯一一把鑰匙。

劇集評價

走懸疑路線讓《Missing9》在談情說愛的一眾韓劇中看起來獨具一格,其中「墜機」以及「無人島」兩大元素更讓部分觀眾表示看出美劇的影子。《Missing9》和2004年播出的美劇《lost》(《迷失》)的故事的導火線和劇情走向看起來頗為相像,但《Missing9》則是通過倖存者羅奉熙之口,以倒敘的方式來追溯墜機之後9名機上人員在無人島發生的故事。這不僅僅是一場墜機事故引發的無人島生存大挑戰,背後還涉及娛樂圈裡的各種利益糾葛以及陰謀。同屬傳奇娛樂公司的這幾位藝人,幕後關係也比機上呈現出來的更加複雜。通過組合成員之間的不同發展、前後輩之間的相處方式來折射並吐槽當下娛樂圈的一些亂象,迫於形勢的朝夕相處帶出男女主角之間的愛火,這就很韓劇。(信息時報評)

視頻

Missing9 相關視頻

Missing9 HeyoTV 17/02/13
Missing9崔泰俊暴打朴燦烈,小烈頭撞到石頭上被扔進大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