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ry Mar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Mary Mary是由 Erica Atkins和 Tina Atkins兩姐妹組成的美國福音音樂組合。

福音音樂是基督教音樂[1]的一種流派。福音音樂的創作、表演、意義甚至定義都因文化和社會背景而異。福音音樂的組成和表演有很多目的,包括審美愉悅,宗教或儀式的目的,並作為市場的娛樂產品。福音音樂通常與基督教歌詞有領導性的主唱。福音音樂可以追溯到17世紀初,源於黑人口頭傳統[2]讚美詩和聖歌經常在呼喚和回應中重複出現時尚。

簡介

Mary Mary 是由 Erica Atkins和 Tina Atkins兩姐妹組成的, 生在加利福尼亞洲 Inglewood一個由7個兄弟姐妹組成的大家庭,她們的父母都是福音歌手,從孩時起便在教堂唱詩班演唱,在福音中長大。Mary Mary兩姐妹最初在Bobby Jones福音演唱會上初試啼聲,極具天賦的兩姐妹很快嶄露頭角。

人物介紹

「Mary Mary」是美國的福音音樂組合,由1972年出生的姐姐艾瑞克·卡普貝爾(Erica Atkins-Campbell)和1974年出生的妹妹蒂娜·卡普貝爾 (Tina Atkins-Campbell) 組成。她們出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個由7個兄弟姐妹組成的大家庭,她們的父母都是福音歌手,從兒時起,她們便耳熏目染,在教堂的唱詩班演唱,在福音的沐浴中成長。

1995年,姐妹兩個被邁克爾·馬修斯 (Michael Matthews) 福音演唱會邀請成為嘉賓歌手,從此她們從當地教堂的唱詩班一躍走上了大舞台。1998年,她們演唱的曲目還被收錄進電影,其中《我會跳舞》(I can dance)收入進電影《怪醫生杜利特》(Dr. Doolittle) 的原聲大碟。同年,她們與百代 (EMI) 唱片公司簽下合約,她們的歌曲《聖靈充滿》(Let Go, Let God) 被電影《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 收入其中。

電視劇介紹

為了傳播愛而歌唱

關於音樂,蒂娜曾表示過她們的想法:「我們事業上的目標,是讓「Mary Mary」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而更為重要的是,我們選擇演唱福音歌曲並成為福音音樂圈的一員是為了傳播愛的信息。」

「Mary Mary」姐妹歌唱組合還曾三次獲得葛萊美音樂大獎,2005年還曾受邀在白宮演出。但榮耀的背後依舊是平凡瑣碎的家庭生活,在鎂光燈照射不到的地方是她們真實的另一面,她們的電視系列真人秀《Mary Mary》呈現給觀眾的不是她們音樂上的成就,恰恰是她們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像很多人一樣,也是在如何平衡事業和家庭中度過,也有着對社會和人性的思考,同時還有她們對信仰的堅持。 [1]

堅定信仰展示真我

蒂娜在《Mary Mary》的發布會上說:「你們會看到我們走紅地毯,上舞台,回家,下廚房,到學校表演。你們會看到我們互相談判,彼此相愛,或發生矛盾,什麼都在裡面。」WE電視台的總裁馬丁女士 (Kim Martin) 表示:「這兩姐妹能引起我們的觀眾的共鳴,她們要平衡作為着名的職業歌手、福音歌手、母親、妻子之間的關係,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家庭,她們的故事很有意思,我們的觀眾會喜歡的。」

在談到如何平衡好工作和家庭關係的問題上,她們認為是神在幫助她們,艾瑞克說:「我們知道神在掌控着一切,這是最重要的,如果其他什麼都不能幫我,這個信念能幫我,我知道神在掌控着一切。」她還認為在日常生活中要有耐心,因為自己不能改變一切。蒂娜也相當重視家庭,儘管有時工作很忙,但當她在家時就會全心全意的陪伴家人。她說:「我們知道我們不得不錯過家中的一些事情,但當我們在家時,我們就把什麼都關掉,我什麼其他事都不做了,我不會因為有重要的事情就犧牲掉我的假期,我們爭取不錯過孩子們的每一個第一次。」

評論

許多卡普貝爾姐妹的支持者也來參加了《Mary Mary》的發布會,模特兼演員的路瑞斯·庫勞斯(Liris Crosse)從片花中看到她們表演的非常真實,沒有隱藏,感覺就像本打開的書。時裝公司「時裝人」(Coutureman) 的創始人拉馬爾·賴特(LaMar Wright)認為,這部系列真人秀會讓人看到作為基督徒的名人是如何生活的,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播出時間

《Mary Mary》系列劇的第一集將於美國當地時間3月29日晚10點在WE電視台開播,第二集開始將於每周4晚上9點固定時間播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