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nhol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nhole》是韓國KBS電視台自2017年8月9日起在水木檔播出的愛情劇[1],由李再坤編劇,朴萬英、劉英恩導演,金在中金宥真、鄭惠成、車善玗等主演。

該劇講述奉必為了阻止姜秀珍的婚禮,藉助隨處可見的下水井穿梭於過去與現在的故事

劇情簡介

三代獨子奉必(金在中飾)是小區出名的神級無業游民,自大學畢業以來就一直無所事事,整日吃喝玩樂。天性樂觀的他,也是一個出了名的「奇葩」,天天穿一身運動服「馳騁天下」。一切安逸的某一天,突然傳來從小單戀的姜秀珍(金宥真飾)一周後將走進婚禮殿堂的消息。聞後奉必只覺得當頭一棒,甚至覺得生無可戀,就在那時迎來奇蹟般的機會——改變過去。奉必突然被下水井席捲到過去,開始了一場荒唐的時間之旅 。

幕後花絮

金在中為了詮釋「奉必」這一角色,在夏天也穿着整潔的西裝。

2017年7月17日,金在中在拍攝時被道具燒酒瓶傷到左手大拇指,被送往醫院縫了七針。但因劇中戲份很重,只休息一天就繼續投入了拍攝 [2]

金在中拍攝穿越時需要通過下水井,半地下拍攝場景空間極小,狹窄且不通風,每次拍完金在中都不得不立刻出來換氣。

金在中、金宥真、鄭惠成、車善玗四人在正式拍戲前,為了互相熟悉,一起出去遊了泳。

電視劇拍攝中 車善玗迎來了生日,從共演的金在中那裡收到了一大堆快遞禮物:自行車、電飯煲、桌上料理器還有平底鍋。

劇集評價

金在中的『hard cary』熱情演出吸引了人們的視線,他展現出的魅力和演技帶動了該劇的劇情發展。金宥真也完美詮釋了角色,通過細節演技來提高投入感。另外,奉必充滿個性的朋友「奇葩聯盟」也大放異彩。鄭惠成完美地消化了最強的直感魅力,而車善玗用特有的表演表現出假惺惺得樣子,雖然給奉必火上澆油很討厭,但表現了無法討厭的可愛魅力。(MBN評)

視頻

Manhole 相關視頻

金在中UEE《Manhole》舞蹈預告,一本正經尬舞的金在中
影視歌曲:Maktub-愛情降臨《Manhole》韓劇插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