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oveLiveSunshin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oveLiveSunshine(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LoveLiveSunshine》別名:LoveLive!學園偶像計劃 Sunshine!!,又名:LoveLive!Sunshine!!;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導演:酒井和男,編劇:花田十輝,主要配音:伊波杏樹,逢田梨香子,諏訪奈奈香,小宮有紗,齊藤朱夏,小林愛香,高槻加奈子,鈴木愛奈,降幡愛。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名為浦之星的私立女子學院之中,一群充滿了正能量的可愛少女們在此學習生活。其中,有九位閃耀着耀眼光環的少女們,她們共同為了成為校園偶像而努力的揮灑着汗水,在這條充滿了挫折和荊棘的道路上,她們憑藉着勇氣和實力,究竟能夠走多遠呢?

活潑開朗的高海千歌(伊波杏樹 配音)、成熟冷靜的櫻內梨子(逢田梨香子 配音)、大大咧咧的松浦果南(諏訪七香 配音)、傲嬌冷漠的黑澤黛雅(小宮有紗 配音)、運動萬能的渡邊曜(齊藤朱下 配音)、二次元少女津島善子(小林愛香 配音)、溫婉內向的國木田花丸(高槻加奈子 配音)、混血大小姐小原鞠莉(鈴木愛奈 配音)和膽小懵懂的黑澤露比(降幡愛 配音),這九名性格各異的少女,她們小小的肩膀上背負的,是閃耀着萬丈光芒的理想。

分集劇情

第1話 想要閃閃發亮!!

在靜岡縣沼津市海邊的城鎮-內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學院」通學的2年級生-高海千歌,和同班同學渡邊曜一起去東京玩的時候,得知了學園偶像「μ’s」的存在,讓她受到莫大的衝擊。強烈湧出「我也想要閃閃發光」這個想法的千歌,試圖成立學園偶像社,並馬上開始募集社員。但是不僅募集不順利,還遭到學生會長黑澤黛雅強烈地反對等等,在這前途多災多難的情況下,奇蹟突然降臨在煩惱不已的千歌面前…。

第2話 抓住轉學生吧!

千歌試圖邀請從音乃木坂學院轉來的轉學生-櫻內梨子一起當學園偶像,卻被對方果斷拒絕。她只好先和正式加入學園偶像社的曜一起練習跳舞、設計服裝等,著手準備成為學園偶像所需要的東西,並且毫不死心地繼續說服梨子加入。某天,千歌從梨子的口中得知她轉學到內浦來的理由和煩惱後,便想出了一個提議要來幫助梨子…。

第3話 First step

會作曲的成員梨子終於願意加入,千歌等三人總算可以正式準備進行偶像活動。此時,學院的新理事長-小原鞠莉突然現身。聲稱前來支持三人的鞠莉告知一個可以允許她們成立學園偶像社的條件,那就是在學院中的講堂舉辦出道演唱會,並且讓觀賞人數爆滿。在這個即使全校學生入場也沒辦法達成的嚴苛條件之下,千歌等三人仍然想盡所有辦法迎接挑戰。盡了最大努力並四處奔走的三人所開辦的出道演唱會,究竟其結果會是…

視頻

LoveLiveSunshine 相關視頻

【LoveLive!sunshine!】黑澤黛雅-極樂淨土(音乃木阪學院)
【LoveLiveSunShine】Guilty Night,Guilty Kiss! 的EX譜面嘗試製作【創作譜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