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ongchamp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ongchamp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Longchamp

國家 法國

Longchamp瓏驤)是法國奢侈品皮具品牌。 [1]

簡介

longchamp(瓏驤)是法國奢侈品皮具品牌,1948年由Jean Cassegrain創始於在巴黎。 產品包括皮革手袋、箱包、鞋款、旅行用品、時尚配飾以及女裝成衣系列。

尚·卡士格蘭(Jean Cassegrain)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使用奢華皮革製作的煙斗套,隨後將產品品類從煙具逐步擴展到了其它皮革產品,如錢包、護照夾等。

瓏驤在全球8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500家零售店,其中包括了300多家精品店鋪選址均在全球知名並享有美譽的大街上。

瓏驤的突破性發展是在於在皮具設計中對尼龍材質的引用。20世紀70年代,瓏驤製造出了第一款皮革尼龍拼接的行李箱。相比那個年代所常見的行李箱而言,瓏驤的這款行李箱顯得十分輕便。這一設計也就是幾十年後Le Pliage系列摺疊手袋的前身。

Le Pliage系列女士摺疊手袋是瓏驤具代表性的產品,一度成為了瓏驤最著名也最暢銷的產品。Le Pliage系列手袋的設計的標誌性元素就是對尼龍材質的拼接使用,把不同形狀、圖案、色彩的尼龍材質都運用到包袋的設計之中。

憑着無比的創意精神,讓·卡士格蘭先生 (Jean Cassegrain) 率先以皮革套在煙斗柄上,令一個煙斗顯得氣派萬千,一下子受到市場的青睞,連美國一代搖滾樂巨子貓王普萊斯利 (Elvis Presley) 亦是其擁戴者!瓏驤 (Longchamp)不斷擴展產品種類,由最初的皮煙斗至手袋、皮帶、皮手套、絲質領帶及絲巾等。而第一個手袋於70年代末正式誕生。多年來,Longchamp已成為優質皮革用品保證,以創新的手法製造每件優質產品,以傳統中見時尚、永恆中見創意和粗豪中見細緻手工藝而馳名。

瓏驤 (Longchamp) 近年更積極跟國際著名藝術家合作,當中包括Thomas Heatherwick、Tracy Emin、ME Company、Jeremy Scott、Michel Gaubert 以及 Jean Luc Moerman,銳意糅合傳統工藝與現代的創意及創新精神。早年瓏驤 (Longchamp) 更被法國精品業聯合會 (Comité Colbert) 邀請成為會員,身負向全世界推廣法國精品的使命。

參考來源

  1. Longchamp,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