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aughinggor之變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aughinggor之變節》英文名:Turning Point,又名:Laughing哥前傳,片長:90分鐘,導演:邱禮濤,編劇:葉天成、潘漫紅、黃洋達,主演:謝天華,黃秋生,吳鎮宇。

從80年代到90年代初,香港電影行業處於一個蓬勃發展的時期,電影產量高[1],比起好萊塢電影,香港電影一直占據國內甚至是韓國、日本、東南亞的票房榜,這個時代被稱為香港電影業的「輝煌時代」[2]

劇情梗概

Laughing(謝天華)本是警方的臥底,但因為一宗販毒案件,被警司潘SIR(黃日華)追捕。

其實Laughing加入警隊之前,本就是個黑幫成員,一直跟隨其老大一哥(黃秋生)在道上打混。一哥對Laughing照顧有加,Laughing視一哥有如親兄。一哥為了保護自己的地盤及非法生意,竟要求Laughing投考警隊,讓他可以掌握警方行動。

Laughing在警校成績優異,可惜天意弄人,他根本沒機會待在警隊,因為反黑警司冼SIR(元彪)被Laughing的黑道氣味所吸引,竟指派他做臥底探員

就這樣,Laughing竟成了「雙重臥底」,一哥也樂得Laughing被送進社團去對付自己的同門座頭(吳鎮宇)。在這已經複雜的狀況,一件事情令Laughing的處境更複雜,他竟愛上了座頭的妹妹Karen(陳法拉)。

面對法治、恩義、感情的抉擇,Laughing將如何自處?無論選擇哪一邊,都是一場變節,Laughing最後將投向哪一方?

視頻

laughinggor之變節 相關視頻

居然是位臥底#Laughing Gor之變節
你在教警察做事啊#Laughing Gor之變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