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aughing Gor之變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aughing Gor之變節
圖片來自xuite

Laughing Gor之變節》是一部於2009年出品的香港警匪片,此電影由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合作攝製,由邱禮濤擔任執導,以及由謝天華黃秋生吳鎮宇黃日華陳法拉黎耀祥擔任演出。[1]

電影劇情

Laughing(謝天華飾)本是警方的臥底,但因為一宗販毒案件,被警司潘SIR(黃日華飾)追捕。

其實Laughing加入警隊之前,本就是個黑幫成員,一直跟隨其老大一哥(黃秋生飾)在道上打混。一哥對Laughing照顧有加,Laughing視一哥有如親兄。一哥為了保護自己的地盤及非法生意,竟要求Laughing投考警隊,讓他可以掌握警方行動。

Laughing在警校成績優異,可惜天意弄人,他根本沒機會待在警隊,因為反黑警司冼SIR(元彪飾)被Laughing的黑道氣味所吸引,竟指派他做臥底探員。

就這樣,Laughing竟成了「雙重臥底」,一哥也樂得Laughing被送進社團去對付自己的同門座頭(吳鎮宇飾)。在這已經複雜的狀況,一件事情令Laughing的處境更複雜,他竟愛上了座頭的妹妹Karen(陳法拉飾)。

面對法治、恩義、感情的抉擇,Laughing將如何自處。無論選擇哪一邊,都是一場變節,Laughing最後將投向哪一方。

製作背景

由於謝天華無綫電視劇集學警狙擊》所飾演的警方臥底梁笑棠Laughing哥)大受歡迎,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為了徇眾要求,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於2009年4月1日(愚人節)在無綫生活台節目《志雲飯局》訪問謝天華的錄影探班上宣佈開拍《學警系列》第一部衍生作品,此衍生作品為電影,同年5月開拍,同年8月8日首映,同年8月13日上映。 而然,學警狙擊的角色設定與本電影有所不同。

記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