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DC精益數字雲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LDC精益數字雲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愛波瑞是中國精益生產管理諮詢專業品牌;精益數字化[1]整體解決方案最早創建者;中國最早把精益生產管理引進中國企業的諮詢機構;中國第一個提出用精益打造中國企業管理模式的開路先鋒;中國第一個把精益道場訓練模式引進中國企業的專業機構;中國第一個研發全系統、全流程精益管理模式的諮詢機構;唯一一家入圍中國諮詢業百強的精益管理諮詢機構;擁有眾多中國企業諮詢實踐經驗的精益管理諮詢機構。

ehr軟件研發團隊在人力資源[2]行業深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開發出了符合各行業人力資源信息管理的軟件平台。

團隊從事人力資源管理軟件研發多年,與從多國內服務商合作,擁有完備的解決方案文檔和服務體系。

工業APP簡介

(一)、問題定位

1、 規範整合基礎數據,構建員工全面大數據,建立共享的人事數據平台;

2、 智能預警提醒:根據業務需要設置預警條件,隨時監控系統內的所有數據,一旦出現相關情況即觸發預警,提示相關人員進行處理;

3、 流程管理,個人中心,協同辦公,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4、 友好的自助服務:職工隨時可以在平台中瀏覽本人的各類人事信息,還可以查看消息通知(工作流程通知、預警提醒)等;

5、 薪酬管理提升工資核算的規範性、正確性和工作效率。系統能夠根據人員實際出勤和工資標準自動完成工資核算,從而避免了大量的人工統計和手工核算;

6、 考勤管理 規範考勤流程,自動核算員工實際出勤,提高工作效率。系統自動計算考勤實際出勤情況,參與工資核算;

7、 編制管理充分利用系統自動統計崗位的編制餘缺及變化情況,對人員增減情況進行合理監控

8、績效管理是充分發揮員工積極性的有效管理工具,提高企業績效管理水平

(二)、創新點

產品設計理念:平台型應用軟件。

產品不僅是一款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更是一個平台型的應用開發產品。

數據重構、數據字典、精確到表及字段項的授權管理,圖形化的表單設計器和流程設計器,保證了系統在用戶層面是一個平台型應用軟件。體現了一切皆可重構的理念。

Java開發的應用服務平台提供Ajax服務,是一個獨立於業務獨立於數據庫的系統。產品的業務邏輯應用JavaScript和SQL來實現封裝。實施人員可以根據用戶實際需求,對系統進行更深層次地調整與配置。保證了系統在實施層面是一個平台型應用軟件。

系統封裝並提供了基礎的後台服務和前端構件,合作夥伴可以利用這些接口非常方便、快捷地進行二次開發,開發出的功能自動支持重構、權限控制、會話管理等。保證了系統在開發層面是一個平台型應用軟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