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injaz舞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injaz舞團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忍者兄弟團

外文名;Kinjaz

創始時間;2010年

創始人;Anthony Lee、Mike Song

獲獎記錄;ABDC第八季亞軍

Kinjaz舞團,kin是家人、兄弟,ninjaz忍者,合成忍者兄弟團。是ABDC(全美街舞大賽)第八季亞軍,國外頂尖舞團,成員全明星級別、很多都是世界級頂級編舞大師。強烈的節奏再配上快且乾淨利落的動作,編舞創意十足,風格跟武術有部分相通,融合得很好。[1]

舞團簡介

Kinjaz,kin是家人,兄弟,ninjaz忍者,合成忍者兄弟團。是ABDC(全美街舞大賽)第八季亞軍,國外頂尖舞團,成員全明星級別、很多都是世界級頂級編舞大師。舞團的編舞創意很好。


kinjaz里有好幾名成員曾經在UDC教課,比如mike,anthony,pat,vinh,還有最近加入的jawn。

kinjaz其實是一個全明星舞團,如果看過kinjaz的視頻,其實可以發現kinjaz里有挺多其他舞團的舞者,比如Charles nguyen以及其他幾個是ABDC冠軍poreotics的成員

kinjaz他們是用舞蹈表現自己團隊的三個信條,以及『respect all,fear none』這個理念。這樣的團隊會讓舞者的歸屬感和榮譽感特別強,也會增加團隊凝聚力

舞團信條

理念

Respect all,fear none.我們尊重所有,然而無所畏懼。

信條

KINJAZ的三大信條:

1、Brotherhood_at_all_cost.

譯:兄弟之情勝於一切。

2、Support_our_families_and_future_families.

譯:支持幫助兄弟們現在的家庭和未來的家庭

3、Impact_the_word_in_positive_way.

譯:用積極的方式去影響世界。

創始人

Anthony Lee和Mike Song當年創立Kinjaz的時候,或許並沒有想過這個團隊在他們的帶領下會成為街舞圈的代表團隊,也沒有想到過Kinjaz會發展為全球最有名的街舞團隊之一,並且受到全世界這麼多人的關注和喜愛。

AnthonyLee

性別:男

身高:6英尺左右(1英尺≈0.3048米,6英尺≈1.8288米)

生日:1986年6月4日

國籍:美國(華裔)

所在舞團:KINJAZ(kinjaz舞團現有30名成員)

AnthonyLee在CultureshockLosAngeles擔任創意總監。在Boogiezone里擔任artisticdirector。以及在kinjaz擔任Co-founder,director。

MikeSong

Mike Song, popping世界知名的大神,風格硬朗,身體控制力強,埃及手很厲害Mike Song的舞蹈風格偏Poppin一點。運用的空間方位感還有Pop、Wave和Slowmotion比較多。同時他還會經常運用一些House的腳步,他算是kinjaz最早的OG了。

主要成員

KINJAZ舞團現有30人,與其他舞團不同的是,KINJAZ團隊裡的成員大多都先互相熟識,志同道合,然後才入團,比起其他舞團,KINJAZ更像是一個大家庭,永遠團結在一起,把兄弟情義放在第一位。

kinjaz成員有Anthony Lee、Mike Song、Mikey Andaya、 Jonathan「 Toybox" Bronner、 Jason buend、Ricky cole、 Noah henderson、 Sean hsieh、 Lawrence kao、 Victor kin、Anthony Lee、 Jason park、 Ralph Park、 Mike Song、 Tony Tran、 Darren Wongmichael、mpact Lor、 Steven Villin Lor等等。

JawnHa

Jawn Ha何展成全名Janathan Ha,1990年出生,2015年加入Kinjaz,附屬GRV,Mos Wanted Crew,籍貫阿罕布拉。Jawn Ha父母都是中國人,媽媽是台灣的,但是他的中文並不是很好。曾經參加過央視中美舞蹈大賽。

最喜歡的食物:拉麵,越南河粉,韓國烤肉

Jawn的中學是阿罕布拉中學,愛好:遊戲,保齡,吃,最喜歡的鞋是Nike的華萊士。

他以前是學breaking出身,剛剛學舞的時候和很多bk dancer一樣入了一個誤區就是只懂放大招不懂卡節奏。他有着優良的身體素質能力,但是他自己都承認自己那時候根本不懂律動,更不會編舞。

後來是看到了Bam Martin(那時候Bam主要在GRV活躍),Jawn覺得我靠這舞的style太帥了,就是my type,以後要跟着這個大哥,以後就要學這個不學bk了,然後造就了現在的狂派爆發風格,所以Bam對他來說的確就是一個如同親人,哥哥一般的存在。但是他厚實的bk底子和因為練bk而形成的強大爆發力還在,在Mos wanted crew時期可以看得出。

PatCruz

Pat Cruz 是美國一流舞隊The Company(加州)的原領隊,現為Kinjaz主力之一。

相關視頻

《創造營2019》王晨藝與kinjaz何展成合作抖腿神曲EL CHAPO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