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arl Jacob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arl Jacobs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Karl Jacobs

暱稱 Karl、卡子哥、Big K

性別 男 國籍 美國

出生 1998年7月19日

職業 YouTuber、Twitch直播主

活躍年代 2019年至今

相關人士 Sapnap

QuackityGeorgeNotFound

親屬(已知) Sean Jacobs (弟弟)、

Corry Berland (姐姐)

疾病 輕度紅綠色盲、ADD

代表作品 《Minecraft,But...

DreamSMP

Karl Jacobs是美國YouTuber和Twitch主播,真名同上。是製作有關遊戲《我的世界》挑戰類視頻而成名的主播。隸屬於Mr.Beast的視頻創作團隊。於2020年疫情期間加入Dream SMP飛速發展至今。是YouTube著名我的世界主播之一。

Karl Jacobs同時也是Twitch著名系列Dream SMP的成員之一。這對他的影響力和知名度有很大的幫助。 [1]

簡介

形象

Karl的我的世界遊戲形象是栗色長劉海、穿着拼色衛衣與黑褲的少年,並且衛衣上還有一個代表他自己的類似於漩渦的標誌。

在現實生活中,Karl有着較長的捲髮和貓貓眼,並且酷愛塗黑色的指甲油。

早期

Karl隸屬於Mr.Beast的視頻創作團隊,並且現在依然是。在最開始時是團隊的攝影師。時不時會客串到Mr.Beast的各類視頻當中。 後來Karl開設自己的獨立賬號,正式開始發布有關我的世界的內容。

作品

主要作品

karl的視頻內容主要以我的世界的挑戰類視頻為主。例如《我的世界,但殭屍成倍增長》、《我的世界,但世界是混亂的》等。也會錄製一些經典我的世界模組的視頻。

在他的這些視頻中,總是會出現他的好友也出現在他的視頻中。其中不乏有在Mr.Beast團隊中的死黨,也會有在Dream SMP中結識的友人。

作品風格

因為一直在Mr.Beast團隊中的緣故,他的作品當中保留了絕大部分Mr.Beast的視頻剪輯風格,即節奏快、梗多、緊促等的風格,可以讓你到視頻即將結束時都覺得你在看預告片的那種 。

Dream SMP

  • 注:此內容僅限於Dream SMP中,請勿上升本人。

基本信息

Karl Jacobs,通常稱為Karl,是Dream SMP的第21位成員。他是El Rapids的公民。Karl是「Dream SMP的傳說」故事線幕後的現任編劇和創意總監,通過一次性播完的幾個支線劇情向我們揭示了整個Dream SMP的幾個傳說故事(有過去或未來的)。他建立了茸之國並且目前是領導人,並和他的朋友和盟友們一起住在裡面。

名稱:KarlJacobs

加入服務器時間:2020年8月26日

性別:男

種族:未知

身高:5英尺11英寸(1米8左右)

別稱:Karlos, Carlos Jacobos (El Rapids name), Kawl, Carl, Time boy

立場:茸之國(現在)、El Rapids(過去)、L'Manberg(過去)、Manberg(過去)、Rutabagville(過去)、Dream SMP(過去)

劇情命:兩條

死亡原因:於2020年12月6日死於陷害Eret的爆炸中。

伴侶:Sapnap(未婚夫)、Quackity(未婚夫)、Eret(前未婚夫)

其它:BadBoyHalo(未來的岳父)、Niki(約會中)、ConnorEatsPants(柏拉圖式舞伴)

居住地:Karl的圖書館

參與建築:Hutts的披薩、TommyInnit的憎惡俱樂部、漂浮竹屋、工作室、哈利波特小屋、埃菲爾塔、派對島、卡拉OK舞台、酷Gamerz夜總會、觀光路線、傾斜客棧、Karl礦脈屋、貓咖、幽靈鬼屋、Rutabagville、Pokimane對戰地堡、約會屋、派對公園、Karl的圖書館、寂白之間的城堡(幕後)

參與衝突:寵物戰爭(Sapnap一方)、Manberg的叛亂(反Pogtopia)

你知道嗎

  • karl是輕度紅綠色盲,與George的色盲程度是不一樣的。
  • karl似乎信仰基督教[2]
  • karl是一名無性戀者。但這並不代表他不會談戀愛。
  • 比起親親,karl更喜歡用肢體接觸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 karl喜歡模仿貓叫,並且模仿的很好。
  • karl很害怕狗,但非常喜歡貓。
  • karl在大學畢業的五個周前退學了,因為Mr.Beast給了他一份工作。
  • karl原來的我的世界遊戲名是GamerBoyKarl。

參考來源

  1. Karl Jacobs, 豆瓣電影, 2020-01-18
  2. 目前尚未得到本人肯定。